Friday, March 23, 2012

我♥ の孕日记 - Evan Ang + 可爱的床单套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今天老公请了半天假,陪我坐二哥的车回去回去 JB 看美丽和他的大宝宝~ Evan


欢迎 Evan Ang,3.7kg,54cm。昨天听妈妈说他一直醒着,很活泼~哈哈。。可是为什么今天阿姨去看你哦~你就一直睡觉哩~~~哈哈哈。。看了都不忍心把你叫醒。

因为医院没有仔细的教美丽如何喂人奶,所以Jessie就当场传授他的心得给美丽,hmmm~~上课归上课哦!正式来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 handle 得了~哈哈。。希望ok啦!

Sarah 还当场为 Evan 示范如何好好的吸母乳,只可惜 Evan 吃得很饱,只是一直在睡觉,哈哈。。




探望了美丽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回我家吃晚餐,然后拿了其余妈妈帮我买的中药,还有两大支麻油~ 还拿了之前交给妈妈缝制的床单套和枕头套~哈哈哈。。。好可爱哦!!而且尺寸刚刚好 ^_^

之后就坐二哥的车回来新加坡了~因为隔天我还要教课的关系。因为快生产了,所以现在也不敢随便跟学生换时间,不然之后一大堆课累积在一起就头痛了~不然就可以直接呆在 JB了,也真的好久没有回去了,超过一个月了吧!哈哈。。

唉~~~ 现在我想要搭巴士回去,老公也不放心了~所以每次只好等顺风车才能回去,然后又匆匆的赶回来新加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