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我♥ の孕日记 - 老公的木瓜鱼汤 + 闹革命的洗衣机~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今天我们家的周末煮夫又煮了很多好料!午餐煮了好吃的炒面~ 晚餐煮了好吃的豆鼓炒鸡肉,炒乌龟豆和木瓜鱼汤~


老公说他一定要在我坐月前学会煮木瓜鱼汤,哈哈~我跟他说坐月子的时候有坐月婆啊~不用担心!但他说他也想可以在我坐月时煮一些好东西给我。 这就是他煮的木瓜鱼汤啦!还真的挺好喝的。




今天本来我的大计就是要洗小Qoo 的衣服的,结果。。。洗衣机有闹革命了!而且这次问题更严重了,已经不是用另外一个插头可以解决的事情了~ 唉~~洗衣机啊!洗衣机~~现在正是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怎么了啊!!买了你那么久,一直都对你超满意的说~~怎么现在一开就跳电了呢?到底哪里出问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