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我♥ の孕日记 - 脚开始水肿了啊!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觉得很不舒服,就连在家里走动我也觉得很气喘,整个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连吃个午餐也没心情。


其实都是因为昨晚啦!因为星期日我们去 Sam 和 Karen 的家吃火锅,回到家时间已经不早了~ Baby Plus 后也差不多1点多了,好不容易睡下去后,梦到自己很不舒服,Heart Burn~ 结果从梦中醒来,果然真的 Heart Burn 了,看一下时间才4点。


一睁开眼睛,不止 Heart Burn~肚子也觉得痛痛的,应该是尿太多吗?所以痛?上完厕所后,heart burn 的不舒服加上整个人的体温好高,让我翻来翻去睡不着~


就这样眼睛一直睁着,只好看看新闻,然后还看到一个觉得蛮 interesting 的 video,还 check 了 KDK 风扇的尺寸,然后通通都寄给老公看。就这样耗一耗时间,就到6点多,老公起床的时间~我也索性直接起来准备早餐给他。


老公吃了早餐出门后,我今天也没有胃口吃我的早餐,就直接上床躺着,听 Baby Plus 然后 Mozart effect 慢慢的到9点多左右,又睡着了。睡到11点多,被家里的电话铃声吵醒,之后走出去把电话拿进来,听到我妈妈的留言~他说我妹妹的奶水不够,在烦恼~然后我就到处帮我妹妹问问朋友他们是如何增加奶水的~


本来还ok的,到了午餐时间,整个人处于超级不舒服的状态~ 吃了午餐后,本来想要写写 blog,做做帐的,结果连坐着我都觉得好喘!跟老公说后,他叫我去躺在床上休息休息,只好乖乖听话进房间,躺在床上。


躺着真的舒服好多~然后慢慢的入睡应该不到20分钟吧!我妈妈又打来了,哈哈哈。。这一次是因为我妹妹的宝宝好像有点 Jaundice,所以我妹和伟强把他带去医院了,我妈妈担心,打来问我为什么会这样,说我妹都还没有开始吃姜~我就跟他解释,Jaundice 和吃姜木瓜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然后跟他解释是因为宝宝的身体功能还没有全部正常操作,加上可能喝的奶不够,没有办法排除,才会导致有点黄的,叫他不要担心。然后我妈妈又担心我妹妹会产后忧郁症,因为她的奶水不够,baby 又黄然后伤口又痛,我叫他不要担心,我会打给妹妹开导她~


之后妈妈挂了电话后,我就马上打给我妹跟他了解情况,也安慰了她~ 之后时间也差不多6点多了,真的好累好累了~不管晚上会不会睡不着,我就是要睡觉!就这样很快的睡着了,一直到晚上 7.45 起床~ 然后打电话叫老公今晚买饭回来,因为我没办法煮了~ 起床后,冲了个凉,感觉人舒服好多好多哦!已经不喘了~也没有 heart burn 了~


不过今天发现我的脚有点水肿呢~尤其是右脚比左脚肿呢!是要生了的前兆吗?常常听人家说,要生之前会肿,然后一旦消肿了就是要生了 @_@

不会吧~~哈哈哈。。老公的反应跟我是一样的,哈哈哈。。希望小宝贝可以在肚子里带多一阵子哩!一方面是因为医生不在新加坡,老师也不在新加坡,就连他的爷爷奶奶姑姑大伯大伯母两个表姐全部 ham blang 都在槟城清明节 =_=|||   哈哈哈。。希望他不是个低调的宝宝,就是故意选在大家不在的日子出来吧!哈哈。。

跟我妹妹提起我的脚的事情,我妹妹说我现在才肿哦?哈哈哈。。他起早八早就肿了。想想也对!现在才肿,我应该庆幸了吧!哈哈。。。

今天左手也是怪怪的,好像脱臼一样,那个关节可以移来移去的,痛痛的~ 是因为我每次撑着自己的身体下床的关系吗?奇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