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孕前学习班 Lesson 6 + 小Qoo 房间 Wall Sticker 大功告成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今天老公从公司搭德士,我从家里搭 190 ~ 因为 7pm 我和老公要到 SCGS 参加了孕前课程的最后一堂课,这一堂课其实是个 Dr Talk,由两名医生负责讲解生产过程及育婴知识。因为我有点不舒服,吃了咳嗽药水,整个人都处于有点 mabuk 的状态~ 所以上课的时候老实说有点难专心,但还是尽力的去听。其实很多东西在我们之前跟 Mdm Wong 上课时就已经学到了,也有很多东西我在读课本时也有读到,所以算是一个复习吧~





上完课后,我们就搭190回家~ 回到家,老公就迫不及待的继续帮小Qoo 把房间弄美美~ 从前天开始,我们就忙着打扫小Qoo 的房间,昨天我们拟了一个草图后,老公就开始把之前买的粘纸粘在墙壁上,他连续忙了两天,今天终于粘好了,好可爱啊!!So Sweet~~


小Qoo:thank you Daddy~~ 辛苦你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