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和我老妹一起拍孕照~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今天和我妹妹约好在我家一起叫老公帮我们拍拍孕照~哈哈。。因为难得两姐妹一起怀孕嘛~而且只差了一个月的时间,真是有缘~

今天老公放工回家后,我们就去吃了晚餐~ 之后美丽就到我们家了,她换上了我之前买的 黑色 tube 还有我的一条牛仔短裤(其实就是之前Bill 帮我拍时我的穿着),然后我穿上白色的tube 和白色的短裤~ 然后老公就开始帮我们拍也帮伟强和美丽拍。

哈哈哈。。感觉蛮好玩的,尤其是我的肚子碰到我妹的肚子时,感觉好奇怪哦!他的肚子是热的,我的肚子却是冷的,哈哈哈。。。而且我的肚子小她好多,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啊!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 希望这两个宝贝,能够健健康康的出来,可爱快乐我们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