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我♥ の孕日记 - 老公上香港动新闻啦!!+ 开始收拾我的生产包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今天一睡醒,老公寄了一个 link 给我,是关于吃半熟猪肝会导致爆肝的事情~ 我第一个直觉就是告诉他,我都不吃猪肝的,结果~~因为鸡婆的关系,还是去 click 了那个link 的 video 来看,结果一看我就傻眼了~~哈哈哈。。。


@O@ 怎么那个人这么眼熟哩??怎么会是我的声音和老公的脸哩??哈哈哈。。。原来是我放在 youtube 的video 被香港的动新闻拿去做成这个新闻的前面的片段了!哈哈哈。。。太搞笑了!

动新闻的 video :



这就是我们原版的 video啦:




还有,今天我终于终于开始收拾我的生产包了!!哈哈哈。。拖了那么久,朋友也一直催我了~~今天终于有那个心情开始收拾了,心想一天收拾一点一点的,应该很快就可以把需要的东西拿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