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我家的西餐大厨+看Stroller记+Hersing D&D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今天老公心血来潮,说他要下厨煮一顿西餐给我吃~所以当我在跟学生上课的时候他就自己一个人去Giant 购物~ 然后买回来以后,他就完全自己一个人在厨房里面忙。


等到1.30 我下课的时候,老公刚好把全部东西都煮好了~ 真是太香了!迫不及待把我学生送出去后,我们就开动了!哈哈哈。。真是太好吃了!




这是超好吃的煎鳕鱼排~ 配上老公自制的玉蜀黍沙拉,真是太好吃啦!









这是煎三文鱼排~





吃饱后,我们和美丽还有伟强本来约好去 Expo 看看,可是因为晚上我们还要去 D&D,时间紧迫,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只去kaki bukit 看stroller 就好了。这里真的是Stroller 天堂啊!什么款式都有~我们从一开始怀孕就一直想要买 Quinny 的 Stroller,因为他真是太帅了!哈哈。。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不过在试了很多很多款式以后,我们还是最喜欢 Quinny 了~ 尤其这款,老公从一踏进店里就一直对他很有兴趣~可惜价钱高了一点,所以我们决定回家去好好做 research,好好看看到底还有哪里是可以买得更便宜的~

Quinny Zapp Xtra


价钱是 $569.90


可以加上一个让小婴儿坐的椅垫($59.90)


 也可以加一个 Maxi Cosi 的 baby car seat~ 不过car seat 的价钱好贵哦~



之后我们就回家开始梳妆打扮,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打扮好了!我们就搭德士去载老公的同事,然后就出发去 Marina Bay Sand 咯!这可是我第一次去金沙呢~哈哈哈。。



差不多8点多,宴会终于开始了~



在厕所外面发现了很漂亮的水晶灯。







这就是Hersing 的 chairman,Mr Harry Chua

今年是Hersing 的30周年,所以他们也以比较特别的方式来庆祝~ 台上有个超大的 30,宴会正式开始时,那个 30 就突然变成了火焰30~ 很漂亮!不过顿时有点觉得自己身在云顶~哈哈。。。

上菜仪式正式开始~


这是第一道冷盘~负责 serve 我们这一桌的 waiter 好搞笑,因为 by right 他们应该是要 hold 着这盘东西,然后之后等 timing ,再大家一起放下来的,结果他一到我们桌子,就迫不及待的放下来了,哈哈哈。。然后他的上司抓他去旁边说他,结果他还想要紧张的冲过来把这冷盘拿走,然后又被他的上司拉着阻止~哈哈哈。。

今年是30周年,所以他们特地订了每一个桌子一个蛋糕,结果到最后这蛋糕我们也没有吃到,都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


Happy 30th Birthday Hersing~~~ 

因为环保的缘故,今年Hersing 的 Gala Dinner 也没有鱼翅!赞!

这是 Scallop Fish Maw 汤~

然后是菠菜上面放了一大堆二头鲍~ 真是太贵了!!可惜我不会欣赏鲍鱼,哈哈哈。。只尝了一口后,就整粒都给老公了~ 这道菜里面我吃的最多的就是菠菜了~哈哈。。好吃!!


荧幕上的是我老公哦!!哈哈哈。。他负责牵个美女上台抽奖~

中间的菜都忘了拍了~~哈哈哈。。。因为那个 MC 说话太好笑了,我只顾着看节目,结果最后只拍了这道甜品。因为星期一要验血,害我连这道甜品也不太敢吃完,哈哈哈。。现在想起来真后悔。

这是老公的同事 Taryn,也是我们之前一起去Tioman 潜水的潜友~ 

Taryn,希望那天让你摸摸了后,会带给你好孕哦!!!哈哈哈。。加油~~



给你一点好孕!!Yeah~~~


 不得不说说这条裙子~哈哈哈。。因为预产期就快到了,所以不想特地花钱去买一条怀孕时可以穿的 dress,所以穿了这条在怀孕前就穿的裙子,而且还特地在去 D&D的 一个星期前再试一试这条裙子。结果 D&D 当天,没有想到我的肚子竟然在一个星期里面大了这么多!哈哈哈。。幸好这条裙子的下半部是很宽的,所以还穿得下~不过裙子就越来越短了!哈哈哈。。真的是不能都忽视宝宝在一个星期里面的增长速度啊!太惊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