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尿布达人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今天从俊兴家拜年回来后,我们就准备明天火锅要吃的东西,然后老公也去种花~之后我们就回房间冲凉准备休息。

老公就把小Qoo的东西拿下来整理,哈哈哈。。。他可是24孝老豆呢~小Qoo 的东西都是由他在整理的,全部东西都放在盒子里,整理得井井有条的~我看到时候很多东西我还需要问他放在哪里呢~

说到这里,我就要说一说尿布大人的故事了~哈哈哈。。

之前我很兴奋的告诉老公书上有教怎么折尿布哦!老公就说:尿布的折法干嘛要书上教,那么容易!

这个星期回家,刚好小Qoo的外婆就买了一包尿布让我们以防万一~ 昨天我又很开心的跟老公说那个包装袋外面也有教也!老公就说:折法不用看也会折啊!

说毕他马上就拿起一条尿布让我折,哈哈哈~ 结果我不会。他就现场马上示范了折法给我看,原来他还真的会也!哈哈哈~ 他骄傲地说:我有帮忙照顾我妹妹的咯!哈哈哈~尿布竟然要老公教我折,hmm~ 我甘拜下风,尿布达人!哈哈







昨天我们去俊兴家拜年的时候,Sindy 说他有个 DVD 可以先借给我们看~他说是他朋友送给她的圣诞礼物,他们都说很好看!很感动!可是她连包装袋都还没有拆封就要借给我们,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拿~毕竟他们也还没有看过,但是他们一直说没关系,叫我们先拿去看~所以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哈哈。。真的很感激!

单单看封套就已经觉得内容一定很丰富,很感动了~找机会我一定要和老公好好的看!我想一定会获益良多的!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原来三哥帮我包尿布的哦~~~
    (害羞~~~)
    XD!!!

    宁~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我给三哥看你写的东西,他很大声的笑,然后说:啊!不然哩~~~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