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 の孕日记 - 老公下厨 “ 超好吃男人的西餐料理”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今天霆大哥和Lisa 还有两个小可爱过来我们家,因为他们帮我们把Lisa 朋友不要的 stroller 和Rocker 拿过来给我们,真不好意思~~哈哈。。麻烦他们了!

昨天看那个 stroller 其实还挺不错的,所以我们打算去 baby fair 看看了后,如果有更好的价钱又合理的才买,然后这个就放在 JB 用。如果我们觉得价钱合理的和这个差不多,就不买了~

不过~~ 我的家人说他们要合送东西给我们,所以还在想我们需要什么呢~~哈哈哈。。如果没有什么需要的,我看就叫他们直接包红包给小Qoo 就好了~ 因为现在我们两个连床要不要买新的都还在伤脑筋~哈哈。。。hmm。。我看要早点做个了断了,还有小Qoo 房间的冷气也是一样~ 必须要去找个 portable 或架在窗口的那种冷气才行了。


老公昨晚把整个stroller 和 rocker 可以拆的布通通都拆下来了~ 我明天就全部拿去消毒和洗。不过我真的挺佩服我老公的,哈哈哈。。。竟然可以被他拆成这个样子,我都好奇他能不能装得回去了~哈哈。。

今天的晚餐,老公说他要下厨煮一顿西餐~ 所以我们就走到附近的 Giant 去买了一些材料,还有水果和日常用品。回到家后,老公就开始下厨~ 今天的晚餐!赞哦!

我的是鸡扒,老公的是牛扒,还有他自制的蘑菇 Brown Sauce 还有草莓奶昔,好好吃哦!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