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温馨的一幕~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老公每天晚上都会跟小Qoo 说说话聊聊天,听听他摸摸他~ 今天也不例外,但因为工作太累了~结果。。哈哈哈。。。这个可爱的daddy就这样摸着她,亲着她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我看到这一幕就马上拍了下来,因为觉得这个画面太温馨了!哈哈哈。。


然后老公睡着睡着突然打起鼾来,最好笑的就是~ 每次他打鼾,小Qoo 就会在他的脸那里动他,可是老公熟睡了完全没发现~哈哈哈。。。我当下真是觉得太好笑了!


当时我的手正在摸摸着老公的耳朵,所以他可能被我催眠了~然后老公的手摸着我的肚子~ 感觉当时我们三个人是紧紧的连在一起的~ 很幸福!很温馨~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