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我♥ の孕日记 - Expo Baby Fair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六七点我就起床了,因为咳得实在不舒服~睡不着就索性起床慢慢冲凉,然后给小Qoo 听baby plus,他现在已经听到 11号了。之后老公起床后,我们就准备回去我家,当然还吃了我们爱吃的世纪云吞面,然后坐我二哥的车回新加坡。


二哥载我们回到家后,我就躺在床上不省人事了~哈哈。。。好累!结果12点多醒来,老公都没有睡,他一个人一直在忙~他忙着为装坐月酒的玻璃瓶和一些装奶的玻璃瓶煮滚消毒,还为我炖了一个梨子,这是这一次咳嗽的第二颗炖梨子了,之前他还煮了白木耳梨子给我,他说他还要去买止咳化痰汤再煮给我喝,希望能够快点康复起来。

之后我们就跟 sam 约好了时间一起去 Expo Baby Fair~  Before 去 baby fair 之前,我们先陪 Sam 他们去了女佣介绍所,陪他们选女佣,老公说可以顺便去看看他们的手续和收费也不错,如果之后我们真的忙不过来,还可以请女佣,怎么都比放在 infant care 或 child care 便宜多了。

在女佣介绍所时,因为他们两个在忙,老公变成了临时保姆~哈哈。。感觉他还蛮厉害的啊!抱得还挺不错的!哈哈哈。。以后可以靠他了!而且。。。怎么感觉他的脸上好像慢慢的开始有父爱了啊!哈哈。。。


之后我们就开车去了 Expo,这里好多好多车子,也好多好多人!等了很久才有停车位,下了车后我们就先去吃了午餐 Texas Chicken,之后就开始去 baby fair 逛。看到了一些想买的东西,不过下个星期这些参展商也会去 Taka Baby Fair,因为手上有taka cash voucher,所以决定下个星期再去那里买,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