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我♥ の孕日记 - 胆小可爱的小Qoo~哈哈哈。。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今天在我家吃了火锅提早庆祝元宵节以后,我们就放了一个烟花~之后就回到老公家去休息。


梳洗完毕后,躺在床上用 baby plus,然后上上网,和老公聊聊天~ 快准备睡觉的时候,我也感觉到小Qoo 很安静了,应该也在肚子里睡着了吧~突然传来一阵很大声的声音,我的肚子里突然颤抖震了一下!然后我就大笑~~~哈哈哈。。。因为感觉他好像也被那很大声的炮声吓了一跳,老公和我顿时笑翻天~因为真的觉得肚子里面这个小公主好可爱哦!老公就马上对着肚子安慰她,哈哈哈。。。叫他不要怕啊~daddy 在啊!

这个笑话,足足让我们笑了好多天~哈哈。。应该偶尔想起还是会被我们笑的!哈哈哈。。。

PS:今天小Qoo 的爷爷奶奶去宴会回来后,奶奶走进了房间跟我们聊天~也给他看了小Qoo肥肥脸的照片,哈哈。。奶奶也一直笑,然后说本来还想小Qoo 迟多两天出生,就跟爷爷一样了,哈哈哈。。。结果现在还可能更早出世呢!哈哈。。然后她也说今年清明节,我们两个就不要回去了,他们会回去。哈哈哈。。希望不会那么巧就在他们去槟城扫墓那时候,小Qoo 就出生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