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我♥ の孕日记 - 多姿多彩的一天 (拍孕照+sam&karen visit)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今天和 Bill 约好来我们家帮我这个孕妇拍照~哈哈哈。。。昨天还特地去 Woodlands Metro 逛了几个小时,就为了买两件 tube 和两件裤子,一黑一白~


其实要穿成这样在别人面前走来走去,有点尴尬~而且昨天有点失眠,今天一早起来就要教琴,教到一半的时候还觉得有点晕眩呢~幸好下课后就没事了!哈哈哈。。。豁出去了!为了有个美好的纪念!幸好有老公陪我一起拍才不至于那么尴尬~哈哈。。

说起来也蛮奇特的,我们从 ROM到结婚到怀孕都是 Bill 在帮我们拍照~等小Qoo 出世了,到时候也会让 Bill 拍照~哈哈。。。那他不是见证了我们人生的四部曲啦!哈哈哈。。

非常感谢他今天抽空来我们家帮我们拍照呢!先放上一张自己很喜欢的~

这是在我家阳台拍的照片~那个白纱就是我家的窗帘~哈哈。。。



拍完照后,今天认识多年的老朋友 Sam突然打来说他要过来我们家把霆大哥他们买的 universal 票拿来给我们,然后顺便带他们的宝贝可爱女儿Angel(林可茹)来我们家~ 哈哈哈。。感觉真奇妙!以前年少轻狂一起喜哈胡闹的朋友,今天聚在一起时大家的话题都离不开宝宝~ 我们大家果然都长大啦!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还让他们破费买礼物来啦!晚餐老公和 sam 一起去附近的餐厅打包咖喱鱼头,咕噜肉等等的回来~我们一边吃饭,一边听baby 哭~哈哈哈。。。说也奇怪,Angel 要回家之前,我给了他一个红包,本来一直哭的她突然就不哭了~哈哈。。。把我们四个人笑死了!哈哈哈。。。果然和老豆一样,见钱眼开啊!哈哈哈

小Qoo:谢谢Sam 叔叔和 Karen姨姨 送我的奶瓶~ ^3^




之后我妹妹和伟强也过来我们家拿我们帮他买的书,还有他们的一些信件~ 然后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充实紧凑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