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我♥ の孕日记 - 今天是加米酒的日子咯!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昨天和老公去Giant 买米酒,之后因为没有好的米酒,所以我们又走到了 Bukit Panjang 的 Fairprice ,然后我们两个怪人,还在身上穿了游泳衣~哈哈哈。。因为本来打算去游泳的啊!怎么知道因为买东西买得太迟了,最后没有游泳,反而因为穿泳衣,身体痒痒的~~哈哈哈。。。真不知道为谁辛苦为谁忙啊!


之后我们也买了一堆日常用品还有一些食物,然后正要兴致勃勃的去选芒果的时候,看到超市的员工一直盯着我们,原本不以为意,经过他们身边时突然听到
路人:昨天王禄江的节目~~ 
我们:@_@||| (傻眼望向他们)
路人:你们是昨天参加王禄江节目的对吗?
我们:#^_^#||| 呵呵~ 对!
路人:恭喜你们赢了啊!
我们:#^_^#||| 呵呵~ 谢谢哦!

然后我们就速速离开水果那一区,连芒果也没有买就落跑。之后又去选面包的时候,看到有个auntie一直看着我笑,然后跟他的女儿指着我窃窃私语,还没等他开口我掉头就跑了,然后马上跟老公说:走!我们赶快离开这里。然后我们匆匆还钱就赶快回家了,哈哈哈~

从来没想过竟然有人认得我们=_=|||


回到家后,我们就把得来不易的米酒放入我妈酿酒的米缸里,一个月后见啦!哈哈哈。。。我们一共买了4支二蒸米酒,就这样花了70多块也~~ 老公还一直笑我是酒鬼!哈哈哈哈。。。


(之后回来后才知道,原来连 Facebook 上一个从未见过面的人,他的老婆也看到我们走在路上大包小包的,真的晕死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