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自己下厨 + 小Qoo 房间重新布局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今天午餐,因为没有教课所以很清闲~打算今天煮营养一点的午餐来吃,对小Qoo 好一点~哈哈。。所以自己特地煮了 teriyaki salmon,一点黄瓜和一个味增汤~ Yummy !



今天晚上老公买了 KFC 回来,因为我这个孕妇突然有点想吃嘛~哈哈哈。。。所以我们今晚就在 entertainment room 里一边看电影 “ Life As We Know It" 然后一边吃着我们的 KFC。这部电影里的宝宝好可爱~哈哈哈。。。

看到一半就突然 pause 着了~ 因为 U 频道最近有个节目是关于育儿经的,节目由四个明星爸爸来做主角,节目名字叫 “ 爸爸101” ,最近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会锁定这个节目。看到10点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电影。

看完后,老公就去冲凉,我稍微收拾了东西后想要进房间的时候,突然看到老公站在小Qoo 的门口很 entertainment room 好像在大量什么,然后他就突然动起手来搬沙发~哈哈哈。。他自己都笑自己因为冲了凉后太凉了,所以想搬点东西出汗 =_=|||

因为我有孕在身,所以我妈妈千交代万交代绝对我绝对不可以搬床~所以。。这份粗重的工作就变成完全由老公一个人来搞定了!可怜的~

当他在另一个房间忙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在我们自己的房间折衣服和烫衣服。过一会,老公忙好了~ 终于把床和沙发对调了位置,接下来就是等我们有空来收拾收拾里面的杂物了,哈哈。。。不能再让小Qoo 的房间变成杂物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