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 の孕日记 - 老公连我的午餐都要打理得好好的~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老公常常担心我午餐懒惰煮,吃得不够营养或餐餐都吃面包~ 所以他很常会想要在前一天弄一些什么鸡汤,纸包鸡等等的,让我隔天午餐只要弄热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吃。

这一次他弄了纸包鸡,哈哈哈哈。。一个人的午餐吃一个鸡,真是好奢侈啊!不过鸡太大了,我自己一个人也吃不完,所以又留到老公的晚餐~然后又留到之后一天我的午餐~哈哈哈。。一直鸡,还真是贡献大大啊!不过看到老公放工回来,还要去帮我买东西,然后回家后又忙着煮~看了还真是有点心痛啊!可是老公一直说,我的老婆那么辛苦怀孕,我怎么可以不好好的照顾他呢~ ^_^ 听到你这么说,我已经觉得很甜蜜了~谢谢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