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14th Anniversary + ROM 3周年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11月5日这一天是我和老公拍拖的第 5113 天 ( 14年),ROM的 第 1095 天 (3年)的日子~ 虽然听起来14年好像有点长,哈哈。。但其实我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都非常的甜蜜快乐~虽然认识拍拖了那么多年,但是到现在都还是有那种很甜蜜的感觉~哈哈哈。。。希望小Qoo 出来后,我们还能永远保有这种甜蜜快乐的感觉哦!


这一次我们决定到以前我们两个拍拖时常常去的云顶走走。碰巧 Mopy,美娟和阿nga 也要去 KL 走走,所以我们就约好 11月6日在吉隆坡meet,然后一起去玩。


11月4号晚上,我们搭了头等舱的火车房间,哈哈哈。。其实虽然说是头等舱,但其实里面也还好,但是真的很有 privacy,而且服务也比外面好多了,在冷冷的早上还有人送来热热的milo,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冷,所以喝起来特别的好喝!哈哈。。而且因为这一次火车开动的时间非常的准时,11:55就准时开动了~所以隔天我们也很准时在 6.15 就到吉隆坡火车站了。这一整晚我都不是睡得很好,因为火车真的有点摇,而且可能因为怀孕的关系,肚子又有点紧紧的,所以不是很舒服~而且因为怀孕的关系,也很怕自己掉下来,所以整晚都想东想西的睡不好。不过老公说他不是睡着了,是休克了~哈哈哈哈。。意思就是睡得很好很好。


11月5号早上,我们到了吉隆坡 KL Sentral,和Mopy 他们暂时道别后,我们就下楼去买上云顶的巴士车票,结果因为柜台还没有开,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吃个早餐,过一会再回来。我们就去吃了麦当劳早餐,结果这一吃就吃到 7.45am。走到楼下去时才发现他们早上8点的车票已经卖完了,我们得等到9点的车了。没办法~买了车票后,我们又走上楼去找了个地方做了下来,休息聊天吃我带来的grapefruit 和苹果。渐渐的时间也七七八八了,我们就去上了个厕所,买了wet tissue 就下楼去搭巴士了。


终于终于让我们上到巴士啦!!哈哈。。然后就一直睡睡睡到云顶。一下车就开始感觉到舒服的凉意~ 搭了久违的缆车到云顶~那股熟悉的气味,熟悉的游乐场声音,真的让我们好怀念哦!哈哈哈。。以前我和老公常常都来云顶拍拖走走,原因是因为这里便宜,靠近,容易来~哈哈。。我们两个都不爱赌博,所以每次来都只是去玩玩游戏,theme park 和吹吹风。但这次因为我怀孕了,所以我们连 theme park 也没有进去,就只是一直在云顶到处走走看看,吹吹冷风~这种relax 什么都不用顾虑的感觉真的还蛮爽的。


First World 的check in hotel system 改了,所以我们更快的就拿到了房间,觉得这个新的系统真是太棒了!我们一进房间后,就睡了个大觉~然后起床梳洗后,我们就出去吃午餐了。这一顿午餐真的是又不好吃又贵哦!哈哈。。这一餐由我请客!只叫了一碗怡保鸡丝河粉,一碗咖喱面,一杯咖啡和一杯豆奶就花了四十多块呢!午餐后我们又继续到处闲逛~看看这,看看那~哈哈。。发现云顶的东西也越变越贵,但是当然没有像以前那样,连吃一餐都不舍得了~哈哈。。想当初,我们每一次都是自己带泡面上来的~ 


晚餐我们本来想在 resort cafe 解决的,不过他的价钱也从以前的四十多块一个人起价到六十多块一个人了~真的是太贵了!我们还是不太舍得,所以决定再到处看看~最后决定去吃 Kampung Cafe 的 buffet~ 一个人四十一块,刚好我们在 5-6 之间进去,所以一个人还有20%折扣呢~~


我们就在这里慢慢的吃,慢慢的聊天~这样吃着吃着竟然可以吃到接近八点~哈哈。。一开始我就拿了两片新鲜出炉的 roti prata,哈哈哈。。。虽然尝了几样东西,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老公拿的福建虾面但是with 怡保的河粉,幼幼的超好吃!然后还有一样就是老公弄给我吃的 Jagung!太好吃了~~又香又咸又甜的~赞! 虽然吃的东西很不值得,不过用餐的心情非常舒服轻松,很开心~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本来想在 starbucks 叫杯 hot chocolate然后用 wifi 的,可是太多人所以没有叫到 hot chocolate。但幸好也没有叫到,因为太多人用了,我们根本用不到他们的 wifi~然后就离开那里到处走走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隔天一早7.30 起床,梳洗好后我们就去吃了 first world hotel 的 free 早餐~幸好我们早到呢!因为当我们吃饱时,外面已经排满了人~真是太恐怖了!最重要是这里的东西又不好吃,又好像贫民窟,很多人在抢东西吃~哈哈。。真不明白,有什么好抢的啊~反正东西那么多!


差不多 九点多我们就 check out 酒店,搭缆车下去买了 10.30 的巴士车票~然后差不多 11.20 我们就到了 KL 了~ 来到了新装修的 puduraya~ 虽然不能说装修得很漂亮,可是跟以前比起来真是好太多了!我们在门口等 Mopy 他们来载我们后,就去 check in了 Agora 酒店。一进到酒店房间,大家差点晕倒~哈哈。。因为酒店房间真是太烂了!厕所也很糟糕!不过没有多想我们就出去吃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我们吃了个叫化鸡,长生不老汤,炒油莫和特别的马鲛鱼,还有椰子水~ 这样就吃了一百七十多块呢!最贵最不值得的就是那个长生不老汤,竟然高达 RM88, 真是贵到太离谱了!


之后我们还在路边买了竹筒饭,然后我们经过 Sungei Wang外面 吃了宁介绍的 snow flakes(我和老公share Japan Combo 和 best seller,超爱它的芋圆的,QQ香香,真材实料)。然后又走去times square喝了 Chatime(我喝了珍珠奶茶,老公喝了凉粉烤茶),之后又去吃了 Durian Pancake (这个 pancake 也很真材实料,真是不错吃!)。


之后就走去 Starhiils 看一个洗手都要人家服务的厕所,哈哈哈。。。这里的餐厅真的很有情调很漂亮!然后再走去 Pavillion 等阿Nga 开车来载我们去 Jalan SS 的 Pasar Malam。本来还以为可以在这个 pasar malam 吃到好吃的晚餐的,不过原来这个 pasar malam 其实并没有什么东西吃,我们走了整个夜市也只买了两串tom yam 鱼蛋来吃,而且还不好吃!哈哈。。。


之后我们看到有个餐厅好像还蛮出名的因为很多人挤在那里吃~ 不过 Mopy 他们说去 hawker centre 可能会比较多选择一点。之后我们走到了那个 hawker centre,不知道为什么一进去就让我和老公有种回到槟城的感觉~哈哈哈。。。那里真的好多好多档子,我们叫了炒萝卜糕,烧鱼,烤鸡翅膀,satay,5杯甘蔗汁,Mopy 他们还叫了麻辣香肠,炒鲜蛤和炒螺,老公叫了炒粿条。老实说那晚的东西对我来说最好吃的应该是那个炒萝卜糕了,然后是 satay,接下来的只是普通。最难喝的就是那个甘蔗水了!根本就是糖浆水,一点甘蔗味也没有~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但是一进到房间,我们四个人又在晕了一下~真的很难接受那个房间恶劣的程度。所以Mopy 决定try luck 下去问问他们能不能够换房间,我叫老公变成双眼皮陪mopy 下去壮壮胆,哈哈哈。。我和美娟就留在房间里面聊天,聊着聊着突然看到那个被单,美娟就说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洗的,我就说这种套在外面的通常都没有洗的,但是枕头套那些都会洗。然后我就突然想起他们的枕头套不知道长什么样子的,就打开来看。一看就差点晕倒了~ 那个床单上竟然有几根毛,而且枕头套上还有2-3根不同类型的毛发和头发,真是恶心极了!我和美娟决定马上下去找老公他们告诉他们这件事情。


一下楼下,发现气氛不对~原来那个柜台人员的态度是超级不好的,他根本就不打算跟他们谈这件事情,Mopy 他们问了几句他都不答,老公说要见他的负责人他就说他们的负责人要到星期二才会回来。我们就把枕头套上有毛发的事情告诉他们,他们就一直说他们有换床单。本来我们跟他们说话时有点支支吾吾的,可是过后来了一个保安,哈哈哈。。。他一开口跟我们说英语,我们大家就开始活了起来~你一句我一句的,顶到最后,那个保安人员叫那个柜台人员帮我们换房间,但是不可以退房。Mopy 就一直跟他们说,我们一开始本来就没有打算要退房,只是想换房间,是那个柜台的人一直说没有房间给我们换了,我们才说要退房的。


之后那个保安人员带我们上去检查了我们之前的房间,感觉他自己也有些心虚吧~就带我们去看换给我们的 deluxe room 了。虽然房间的条件也不是很好,但至少比之前的好多了,冲凉的地方也比之前像样多多了,所以我们就接受了。


之后大家的行李都暂时放在我们的房间,然后mopy 和阿nga 就去meet 他们的朋友阿茂喝茶。我,老公和美娟就留在房间里聊天~ We Have A Sweet Talk~自从搬离 sembawang 后,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和美娟聊天了,感觉还蛮不错的~大概凌晨 1.30,mopy 和 阿nga他们回来了,我们3个人也已经冲凉冲到香蓬蓬了~他们就把下午买的竹筒饭开来吃,因为有椰浆,而且放得太久了,所以我不敢吃,孕妇不能泻肚子嘛~所以他们4个人吃,哈哈哈。。感觉也不是很好吃,因为大家也没有吃得很赞不绝口。


大家说说笑笑的,差不多接近3点了~Mopy他们就回自己的房间,然后我们也上床休息了。虽然这个房间的方向真的比较吵,因为这附近应该是有 disco 之类的店。不过因为太累了,所以我们很快的就睡着了~Lucky!


隔天早上9点多,我们就在附近吃了早餐。然后回酒店收拾行李后就退了房间,走到 KLCC 那里,买了我生平第一杯贡茶的奶盖,然后我们也吃了 Auntie Anne 面包,还买了 RotiBoy和 1911 hotdog,就去搭巴士了。


这个巴士的pick up point 是在一间酒店的门口,而且before 上巴士前还有一个refreshment 让我们坐在酒店的大厅喝喝水休息,不过因为时间太赶了,我们也只随便喝了一些就上巴士了。这个巴士的 service 还蛮不错的,有戏可以看,有矿泉水和 Milo Coffee 可以喝,还有提供午餐意大利面。巴士在2点准时出发了,一路顺风的在6点多到新加坡,大约7.15左右我们到达了 Vivo City。还在那里看到很大很大的 ferry,好开心啊!我跟老公说我都没有做过这种大 Cruise,老公就说找个机会我们下次一起坐 cruise 去玩,他还说 15号怎么样~哈哈哈。。可是我说15号价钱一定很贵,因为快要学校假期了。不过老公说要带我去坐 cruise 我已经好开心了!哈哈哈。。。希望下次真的要带我去坐cruise 游玩哦!


还有还有~ 这一次的云顶和吉隆坡之旅,真的开始感觉到自己是孕妇了,就连老公也这么觉得。因为这个旅程,全程我的肚子都鼓鼓的,尤其是到晚上,简直就是鼓到快爆炸了,不知道是不是越累肚子就会越大和硬的呢?哈哈。。因为我发现只要我睡醒后,肚子就没有那么硬了~好特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