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好吃的雪人面粉粿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今天老公一早起来就开始准备面粉粿~ 走到饭厅却看到有只雪人坐在 island 上,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



今天一起床,就开始觉得有点不对路,整个人好累,有点不是很舒服的感觉,老公精心准备的面粉粿真的是太好吃了,虽然我吃不完,可能人有点不舒服吧~

吃完午餐后,老公就忙着炖鸡精,做豆奶~ 我呢?午餐后就开始觉得整个人的关节好酸痛哦~ 手酸脚也酸,几乎一整天就躺在放在客厅的床上。晚餐老公吃面粉粿,我就喝我的爱心鸡精。

到了晚上,我全身还是很酸痛,关节还是一直隐隐作痛,老公就用烧水毛巾帮我热敷,热敷后感觉真的比较舒服,但是热热的感觉过了后,关节还是有点隐约的痛。

想到明天就可以去看医生了,所以我就忍着想明天去问医生好了。晚上睡觉还穿长裤,发现自己的屁股和肚子大了好多,老公的长裤让我穿起来都有点紧了呢~

本来今天有着远大的抱负和理想的~ 今天本来我打算好好的整理小Qoo 的房间,结果被关节酸痛打乱了我整个计划,没办法~只好改天再进行这个大计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