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剪指甲服务 + 第一次100%确定的胎动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今天从 JB 回来新加坡后,很累~因为前两天拼了老命的在收拾 JB 的房间,所以今天一回到家就觉得好舒服。我们从 JB 打包了擂茶回来当我们的晚餐,所以回到家,冲了凉,我们就弄了擂茶吃然后一边看电视连续剧 “巾帼枭雄” 。

然后我们就继续赖在床上看电视,用电话~突然间,老公站了起来走到冲凉房去,然后就走过来坐在床角,把我的脚提起,就突然听到“咔” “咔” “ 咔” 的声音,哈哈哈哈。。。我体贴的好老公在帮我剪脚趾甲~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他这么做,但是当下心理还是觉得好幸福好甜蜜哦!谢谢你老公~ 谢谢你对我的体贴 ^_^



之后,赖着赖着就到了晚上睡觉时间了,结果我突然好想吃薯片,哈哈哈。。。老公叫我想吃就吃吧~所以我就开了一包薯片,然后打开第五波道刚好看到他们正在播映电影 “ The Sex And The City"。所以我就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影,老公就在我旁边呼呼大睡了。

因为只是嘴馋,所以我只吃了一点薯片就把其余的收起来了,看着看着觉得这部电影还蛮好看的~哈哈哈。。。就这么无端端的平躺着看下去了。

结果就在看到一半大约 12.30am 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肚脐附近好像有东西在东!当我还在怀疑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又非常的明确开始一直动~ 我马上知道这就是胎动!哈哈哈。。。我期待已久的胎动~第一次那么确实的肯定,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胎动吧~好奇妙的感觉哦!我马上叫起熟睡的老公跟他说,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他明天一早起来一定不会记得我说过什么了,可能他会以为他在梦里听到我说感觉到小Qoo 在动,但当时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和他分享我的喜悦!哈哈哈。。

小Qoo,mummy 终于感觉到你动了!我终于感受到自己原来真的已经怀孕咯!不是越来越肥~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好多事情发生的一天啊!哈哈。。我带着满满满满的幸福入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