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我♥ の孕日记 - 产检日 + mediacorp 到访日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今天老公请假,因为中午1点我们和 mediacorp 的人约好了,他们今天要来我们家看看,也要看看我们有什么厨具和器材。一早醒来,我们大约收拾了一下屋子,老公就去买午餐,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开了冷气在家里等他们的到来。

我们把大部分的厨具,烘培用具等等都搬出来让他们拍照,他们也实地考察了一下,因为我们家很多镜子,所以他们也在讨论应该要从那个角度取景。

他们还说我们的拍摄时间是12月16号,然后会在新年初三播出,所以不能有圣诞树,可能需要暂时移开。但是之后他们又打电话通知我们说,我们的拍摄时间敲定在明年的 1月4号,所以圣诞树又不用移开了,哈哈哈。。可喜可贺啊!

等他们离开后,我们就稍微休息一下,然后又准备到 Thomson ACJ Clinic 去找 Dr Adrian Tan了。在去的路上,我在我的小簿子上级录了很多要问医生的问题,因为每次很多东西向要问,可是我一看到医生就忘了,哈哈哈。。。所以这次避免我又忘记,记录下来比较好。

上一次和这一次的产检距离了一段比较长时间,所以好想小Qoo 哦~大家都说已经四个多月了,应该可以知道是baby boy 还是baby girl~我其实不太紧张这个,反倒是因为太久没有产检了,所以有点紧张不知道他长得好不好。

今天量血压的时候还拿到了一盒孕妇奶粉的 sample,然后护士告诉我今天人比较多,所以要等比较久一点。果然,今天真的等得比较久,我和老公就一直跑去柜台拿糖果吃,哈哈哈。。。发现旺旺牛奶糖还蛮好吃的!

终于轮到我们咯!一进去房间,又听到了医生爽朗的笑声,之前紧张的心情都不见了~躺下来后,今天终于可以从肚子看小Qoo 咯!哈哈哈。。。感觉真好!医生今天还叫老公用手机录 video 呢~哈哈。。亏我们之前还想偷偷录的,结果医生自己叫我们录,害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一切的紧张,就在看到小Qoo 健康的心跳后就不见了,心头大石都放下来啦!还看到他的小手在动,小脚在努力的踢,可是我一点都还没有感觉到胎动呢~好期待哦!

之后医生说要看看他是男的还是女的,医生说这样看是看不到有什么男性特征,可是因为小Qoo 正在翘脚,所以看不太清楚,他也不敢跟我确定,但是这样看起来大多数是 baby girl~ 哈哈哈。。。

所以真正的谜底就等到下一次的 detail scan 再揭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