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 の孕日记 - 可怜的小Qoo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醒来,感觉比昨天好一点,可是人还是很虚弱,很累,至少没有发热发冷了。但是还是很没有胃口。所以中午起身后,我也只喝了一杯豆奶然后又继续回去睡觉了。

本来打算勉强去做工的,但是体力真的没办法,为了不让自己病得越来越重,不想传染给别人,老公也劝我多休息一天,所以不去管补课的事情,我决定今天不去上班了。

休息到 5点多的时候,觉得整个人很软,没有力~就在想是不是因为没有什么吃东西,才会这样。所以决定硬硬把自己拉起来,拿了饭锅,洗了一些米,拿了 bovril和碗,就把整个饭锅搬进来房间的厕所煮粥。哈哈哈。。。差不多6点多,我就起床吃了一碗 Bovril 的白粥,然后又继续躺在床上休息了。

晚上老公回来,也吃了跟我一样的东西,哈哈。。好可怜~ 就这样,今天我又是服了药后,很快的又去见周公了。

今天一直觉得很对不起小Qoo,一整天都没有什么让他吸收到营养。但我实在是什么胃口也没有~可怜的小Qoo ,对不起哦~  还有可怜的老公,这几天为了我忙上忙下的,对不起哦~害你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