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 の孕日记 - 老公的爱心鸡汤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今天老公放工回家的路上,去升松买了一只甘榜鸡回家~原来他今天打算煮鸡汤或鸡精给我喝~真的很感动!因为呢~我们昨天才刚刚从吉隆坡回来,我的精神都还没有不回来呢~整个人还处于很累的状态,老公一定更累~因为今天一整天在公司忙到冒烟了,回家还帮我买鸡回来炖,帮我补身体~真的太感动了!谢谢你哦!老公~ 我爱死你了!

老公问我要喝鸡汤还是鸡精,我说喝鸡汤好了~因为前几天太累了,头还一直在痛,怕喝鸡精头会更痛~所以老公就开始帮我煮鸡汤,我就在后面晒衣服~当我晒完衣服后,走进厨房一看,看到了非常可爱的一幕,哈哈哈哈。。。有只甘榜鸡正在泡药材澡呢!



哈哈哈。。。看得出他很舒服吧!之后他就开始泡温泉了,老公今天可是第一次用这个高级锅煮东西哦!看起来还蛮好用的,但要非常小心的照顾这个锅子才行。

老公就这样一边组装我们家的圣诞树一边来来回回的往厨房跑,看鸡汤~ 12点左右,我的鸡汤煮了3个小时后,终于好咯!虽然完全没有放盐,可是味道很鲜甜很好喝呢!而且之后的几天我就连续的吃饭配这个鸡汤当午餐和晚餐到星期四呢!连补了好几天,也让我不愁午餐了好几天~哈哈哈。。。谢谢老公你的爱心鸡汤哦!真的很好喝!

2 comments:

  1. 那只鸡真的很享受噢~它上半身应该不熟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那只鸡是在泡药材冷汤,之后水滚成温泉的时候,他就整只都下去泡了,想不熟都很难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