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Breast Pump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今天 Lisa 把他的 Medela Breast Pump 借了给我,真是太感激了~Lisa 和大哥还教我怎么用那个 breast pump,里面也附有说明书,找机会我要好好的把那个说明书读一读。

大哥和lisa 还拿了个让baby 睡觉的小垫子~大哥说:如果你不想你的 baby 头像豪霆那样扁,就让他睡这个~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嗯!老公的头确实有点扁,这也让他在以前剪头发的时候有点伤脑筋呢!所以如果我的 baby 可以接受的话,我一定会让他睡这个垫子的~

还有呢~等有空,我们也要去 Metro 看看一些 pigeon ,medela spare part 的价钱,因为 Lisa 说有一些部分需要更换。至于pigeon 呢~我是想要去买一些 shampoo,洗奶瓶等等的用品~所以决定趁我们去买 baby 用品时再一次过买吧!

今天经过关卡时,那个 officer 还问我们背包里是什么东西~我们就回答他 Breast Pump~可是他又听不见,所以我们两个又大声的重复说了几次 breast pump breast pump~~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 custom 好多人哦!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尴尬啊!好像大家都知道我要挤奶一样!哈哈哈哈。。但管它的!想想也没有什么嘛~大家都是喝人奶长大的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