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今天老公又 On Leave 陪我咯!哈哈哈。。加上之前两天周末还有昨天,老公一共连休了4天呢!哈哈哈。。这几天可以一整天都看到他,真开心!

可是不中用的我,偏偏从昨天开始就生病了~症状类似感冒,咳嗽,伤风,头痛,发烧发冷,全身酸痛,难过死了~昨天吃了药以后,就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了,想要撑到12点再亲亲老公也没有办法。老公叫我不要硬撑,所以先亲亲我就把我打晕了!哈哈哈。。。一定是他打晕我的,不然我怎么会在几分钟的时间就一睡到天明了?

到了早上11点左右,起床后我的感觉还不是很好,整个人处于很 weak 的状态,还有点发烧发冷,咳嗽伤风都没有离开我~唉!老公问我行不行,如果不行就不要出门了~可是我等了那么久就等着一天可以跟老公出去走走拍拖,怎么可以被我这个烂身体打乱我的计划呢?

冲了凉后,觉得很不舒服,所以吃了两粒 panadol,过一会感觉好一点了我们就出门去咯!今天的目的地是 Plaza Singapura!我们决定先去吃个午餐,然后就去看场电影,是我们想看很久可是一直没有看到的 Real Steel,买了两点场的票。

买了票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午餐本来还蛮想吃南翔小笼包 buffet 的,可是身体又不是很健康,好像没什么胃口,然后又只剩一点时间电影就开场了,怕没什么时间吃,所以我选了吃 Ichiban Sushi,心想 sushi 应该还蛮快的吧~

结果 Plaza Singapura 的 Ichiban Sushi 员工的服务是还不错,可是手脚真的有点慢啊!而且寿司做好了很久,放着也没有人送,所以送来给我们的手卷和寿司,紫菜都已经软掉了。最后等着我们的 last order 还等到电影都快开始了~吃饱后我们马上冲去还钱然后冲去电影院然后冲去买 Nacho 和水,然后又冲去厕所,然后最后冲去我们的房间,Hush~ 幸好还没开始,坐了一会儿后就开场了,时间真是刚刚好啊~

今天的电影院人很少,所以感觉到冷气特别的强~虽然我带了一件披巾盖着身体,可是还是一直觉得好冷好冷~就连老公都觉得冷气好冷呢!看完电影后,我和老公简直就是一直抖着冲出电影院~哈哈哈。。。然后去上了个厕所后就到处走走,老公已经恢复正常体温了,可是我却还是一直觉得好冷好冷~ 冷到受不了,我就跟老公说想去喝杯热水。所以老公就带我去 food court 买了一杯热milo~ 喝了以后舒服很多,可是身体还是觉得不舒服,所以我又吃了两粒panadol。

然后就跟老公去 Daiso 走走买东西~买完东西后,因为我还是觉得很不舒服,所以老公说今晚不要出去吃晚餐了,我们回家吧~让我好好休息。没办法,因为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就赞同了。回家之前,老公说要去麦当劳拿杯热水给我喝,因为他看我一直冷,怕我等一下会冷到~

找到麦当劳后,他们给了一杯超热的烧水,老公把它装进了我的保温壶~喝了几口后,真的觉得比较温暖~然后我们上了个厕所后就搭巴士回家了。巴士上有很多的人,幸好有个善良的女孩子把他的位子让了给我,真的很感激~因为今天真的很不舒服,那个位子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哈哈。。

回到家后,冲了凉我就躺在床上休息。奇怪的是,躺在床上后,人也没有那么不舒服了~老公回到家就一直在忙着煮红枣水之类的。然后晚餐我突然很想吃煎面粉糕,所以老公就马上去准备,然后煎了香喷喷的面粉糕,还把我们在 Ikea 买的公主桌子拿进来,让我躺在床上吃~ 虽然鼻子塞着,可是却还是感觉到那个面粉糕好好吃,很香~





吃了面粉糕后,服了药,我就带着满满的甜蜜进入梦乡了~ 老公,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谢谢你哦~老公~ 那天纪念日的晚餐虽然是在家里随便吃个煎面粉糕度过,可是我却觉得心里有满满的幸福,真的很开心~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