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我的幸运宝贝小Qoo BB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我在上个星期参加了一个由U 频道主办的一个活动,是跟女人俱乐部里面的一个型男学做 pastry。我觉得很好玩,就报名参加了!老公之前就一直说他觉得我一定会中,原因是他觉得我的 blog 最显眼,感觉最有机会~哈哈。。。虽然也觉得其他人的 blog 好像都不太关于食物,好像有那么一点机会~可是还是处于观望的态度。

直到星期二收到 Facebook 的 message,说我被选中去参加了!真是开心极了。因为在那么多人里面他们只选10个人来参加,所以本来觉得自己的机会不大了~结果真的让我中选了,真的很开心。只不过老公星期六和星期日因为tampines 的公司新分行开张,所以需要去帮忙,怕他赶不及~虽然他叫我找别人陪我去,他很怕他会迟到~不过我想迟到就迟到,我自己一个人应该也没问题的!哈哈。。我只想留着这个位子让他来。 只是可怜他了,一大早忙到 6点多还要过来陪我玩,哈哈。。

我总觉得自己最近蛮幸运的,就好像之前我每次 spin 那个 Ichiban Sushi,从来都没有中过大奖,每次那种最烂的奖品都被我 spin 中!哈哈。。。结果最近一次,我竟然spin 中大奖,$80~ 超级开心的!

虽然我知道这些可能都是凑巧,哈哈哈。。。也许我平时其实就是会走一些这种狗屎运(我妈妈常常说,傻人有傻福嘛~),但我就是情愿选择相信我的 BB 就是我们的 Lucky Star! 哈哈哈。。。因为这样我和老公往后的几十年都可以一直走狗屎运咯!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