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 の孕日记 - Philips Carnival Sales (为小Qoo Shopping咯)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今天又是我们期盼已久的 Philips Carnival Sales 啦~ 跟美丽伟强他们约好,午餐后,他们驾车来我们家接我们一起过去。


在之前已经盘算好要买什么东西了,而且早上一早就收到 Ivy whatsapp 我一些妈妈去了 philips Fair 后拍下的价钱板的照片,所以让我们更容易在出发前先比较了价钱。也更确定了一些要买的商品,从而也省了一些时间。


这一次他们用了新的 system,感觉比较好了,也没那么乱~这一次也是我们买东西买得最快的一次吧~哈哈。。一共花了 $670。


之后我们还去 HDB Hub 吃了一些东西,然后我和老公还去 mediacorp 参加 “knock knock who‘s there” 的 audition。








这就是我们当天所有的战利品。





因为我们会跟小Qoo睡不一样的房间,而且我打算之后在家里教钢琴的时候可以看到他,所以我们买了这个 digital monitor。本来之前只想买那种没有影像的,结果当天这样产品便宜超级离谱的,哈哈~而且只剩最后一个了,所以抢了!$299








买了这个sterilizer,结果bundle了一大堆东西价钱还比外面便宜,而且还包括奶瓶,所以我们就没有再买奶瓶了,因为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这个牌子的口感。$120

我们想把那个奶嘴拿去卖了,哈哈~







这是可以steam也可以搅拌的blender,因为现在用的blender有处理一些生食,怕有细菌,而且这个可以直接蒸了就搅拌,不用麻烦把食物拿来拿去。他也bundle了一些东西~$176








哈哈哈~还买了一个一开始没有打算买的warmer。但是那个人说可以很快的解冻人奶,想到挺方便的所以就买了,而且以后我星期六教课的时候,是由老公来照顾小Qoo,所以想要让他更容易的照顾宝宝,哈哈哈~ $55










然后也买了这个保温袋,比我在shopping centre看到的价钱更便宜。$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