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 の孕日记 - 爱心妈妈牌炖鸡精和养命酒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今天又是星期六啦~ 终于这个星期六father mother 他们没有去吉隆坡或出国开会,所以我们决定这个星期六回 JB 一趟。带了很多老公在 Casa Kidi 买的雨伞回去,都是买给我们的侄儿侄女的,希望他们喜欢吧!

回到JB,首先我们先去 City Square 的 FOS 一趟,买了4条老公的裤子和2条老公的衣服,听起来很多,不过其实有一部分是要留着过年穿的。我呢~也买了两条裙子,一件衣服和两双家里穿的拖鞋(鞋子呢~一双我想可以放在玄关穿,另一双可以在我坐月的时候穿)。因为买超过RM300,所以我们变成了 FOS的member ,哈哈哈。。。不过想想以后会常常去那里买BB的衣服,所以应该蛮值得的。

之后爸爸来载我们,我跟他说我去买裙子,因为现在的裙子很多都穿不下了,他:哈哈哈哈。。。的大笑,哈哈哈。。老豆!你女儿心理可在流血啊~~哈哈。。。不过没关系!以后我一定会再减回来的,反正又不是没有肥过!哈哈哈。。。

吃饱饭后,妈妈端出了用两只甘榜鸡熬出来的鸡精,美丽喝了一小碗,因为怕发热气。我却喝了一大碗,哈哈哈。。因为反正没有人喝,不想浪费了妈妈的心血~所以不管!干了!哈哈哈。。。幸好隔天并没有不舒服。

之后回到老公家,一个多月没有看到father mother 了呢~所以我们聊长聊短的,聊得很开心~mother 也跟我分享了一些坐月子时要注意的事情,他还在从柬埔寨回来时的机场那里买了一瓶养命酒给我在坐月子的时候补一补。谢谢 mother~~

有两个爸爸妈妈和老公的疼爱~我是非常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