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 の孕日记 - 你是谁!干嘛一直住在我的喉咙!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昨天晚上吃了kaya 面包和喝了豆奶后,我又开始感觉到喉咙里面有东西了!虽然比上一次轻微了许多,可是就不喜欢这种不舒服的感觉!气死我了!害我昨晚和今天一整天一直很想把它咳出来,越咳越想呕!

请你不要那么爱我好吗?快点离开我的喉咙!急急如律令!Hom ma ni ma ni hom!去!

@~@|||  哈哈哈。。我被他搞到我发神经了!



P.S:当晚老公的 whatsapp 响起~ 原来是 Valencia 一直找不到我,他要问我的喉咙怎么了,跟我解释了后又怕我听不懂,所以还特地打电话来给我。老实说,我的心里觉得超级感动的~~因为有个朋友那么的关心自己。他跟我说应该是因为我咳嗽太大力,喉咙的一个血管爆了,所以留了一点血,所以会觉得很不舒服。如果真的觉得很不舒服,可以去看医生,医生可以用针筒帮我把血抽出来就不会觉得那么辛苦了。不然如果放着不管他,身体也会慢慢的把血 absorb 掉,到时候就不会觉得不舒服了。

真的跟开心有个像这样能够让我安心放心也常常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 Valencia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