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 の孕日记 - 爱心泡参纯鸡精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今天一大早8点多醒来,我就觉得肚子饿~忍着忍着,终于受不了了,就叫老公起床陪我一起去吃早餐,然后我们顺便去升松买一点东西。

我们吃了斋米粉早餐后,然后就去升松超市买了煮面粉粿的材料,然后买了一些水果还有老公也买了一只甘榜鸡想今天炖泡参鸡精给我补一补。

购物完回家,老公就马上开始准备那个鸡精。经过我妈妈之前的指点,老公好像非常驾轻就熟,他说之前也看过电视节目介绍,所以没问题。首先他把甘榜鸡剁得稀巴烂的,然后在一个盘上面铺上另一个小碗,然后把鸡肉铺在上面,底下放了5片泡参还有红枣就开始炖了。

我就去睡了个午觉,睡醒后鸡精就炖好了,大概炖了2-3个小时吧,炖出了一碗半的鸡汤~ 虽然什么调味料都没有放,可是这个鸡精真的非常好喝,不骗你哦!真的非常香醇的味道,嘴巴里还有回甘的感觉。午餐的时候我喝了一碗鸡精。

晚餐呢~老公就炸了他腌了多时的鸡,然后炒了个青菜,我们还滚了一个高枝菜汤,就这样解决了晚餐。晚餐后不久呢~我又喝了另外半碗鸡精。

然后我们这一天晚上看了那个 Nasi Lemak 2.0.。唉~~真是浪费我们的时间,哈哈哈哈。。一点都不好看,我和老公还看到头痛。

当晚我的偏头痛就开始发作了,唉~~痛不欲生啊!!! 明天还要去做 OSCAR 呢!今天还不早睡,怎么醒啊!可是真的是痛到睡不着呢~还痛到想作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