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 の孕日记 - 终于昭告天下!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其实一直都有在自己的blog 记录着怀孕的过程,可是一直都放着 draft 收起来,现在终于可以开放出来啦!

忍了好久好久~终于在拿到小Qoo BB 的 OSCAR 报告的隔一天在 Facebook 像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 除了两三个老朋友是我们在早期的时候亲口告知以外,还有一些是被问到或看到我们用了一些奇怪的 Apps 猜到我有了宝宝以外,其他的人我们一律都没有说。其实真的忍得好辛苦好辛苦~哈哈。。

其实不是因为什么pantang 所以我们不说,哈哈。。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之前的医生曾经警告我们暂时不要说,因为5个孕妇里就会有一个在 early pregnant 流产,而且我们也担心 OSCAR 报告不合格。所以也就慢慢拖着拖着不说了。


今天在 Facebook 说出来后,我们的心情也舒服多了~因为和朋友分享喜悦毕竟是多么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啊!哈哈。。也非常感激大家的祝福,倍感温暖。谢谢大家~ 我们会努力,我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努力的,尽量的,嗯~~尽可能的,不那么 blur 哦~~哈哈哈。。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是小Qoo? 是个 boy boy 吗?哈哈哈。。这和性别无关(更何况我的感觉他会是个粉红色的小Qoo,Shhhh...... 哈哈哈哈。。。)

其实很简单的理由,

小Qoo = 小Khoo

会放小Qoo 就是因为下面这个饮料,哈哈哈。。。以前有个时期好流行哦!我每次都特地去买这个饮料,然后把它喝完后就当着水壶来用。还收集了很多不同的罐子呢!真怀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