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我♥ の孕日记 - 我是打嗝天后~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请叫我打嗝天后!哈哈哈哈。。。我觉得自己好夸张!! 以前因为胃病的问题,我从来都不会打嗝,就算喝了很多汽水,也不会打嗝,所以老是觉得胃气胀,非常的不舒服。

今年年头开始,我的胃病的问题得到了改善,突然间我会打嗝了~但只是偶尔很多气的时候才会 burp 一两下。

可是自从怀孕开始,我就变成了打嗝天后了~连我的老公都输给我了~~哈哈哈哈!!!我现在只要一吃东西就一定会打嗝,而且每一餐后我都要打个至少10个 burp,哈哈哈。。连老公都觉得我最近好会打嗝了,我还开始觉得自己越打越过分!还很常会躺在床上,要起来上厕所,一坐起来就会 “ BURPS” !!! 吃一餐差不多 10个的话,一天下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打了多少~~~ 下次应该来算一算,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惊人的数字!

还有今天发生了一件自己觉得很好笑的事情!我那可爱的老公每一次只要一喜欢上什么歌,他就会不分昼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断的一直在播着同一首歌。昨天到今天早上开始我就一直在听着那首林宥嘉唱的什么月光的歌曲~~~

昨晚老公问我

老公:为什么你没有听你的歌(Mozart Effect)?
我    :有啊!(理直气壮)是你自己一直听你的歌,把我的歌都盖掉了!
老公:是吗?

当他一关掉他的那个什么月光的歌,就听到一阵悠扬的古典乐传过来。

=_=|||  哼!明明就是自己把自己的歌开到 MAX!还怪我~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我的眼睛还没有睁开,就被同一首歌吵醒了!OMG!又是那首歌~~~~

老公梳洗完毕后,我就跟他说~~


我    :老公~~~我刚刚差一点吐哩!!
老公:har?(紧张的脸)怎么啦?哎哟~~~
我 :因为hor ~你一直播同一首歌,害我一直听一直听,听到我快吐了!


哈哈哈。。。。老公突然笑了出来跟我说:你很坏蛋hor !等我弄好我的衣服我就来教训你!你这个家伙不教训一下不可以了~~

哈哈哈哈。。。然后我就遭来一阵。。。。。gu ji     囧rz~~~

最好笑的是,老公还跟小Qoo说:小Qoo,你不要吓到啊~~~是因为mummy 太坏蛋了,所以daddy 要教训他一下~你不要吓到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