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担心到快发神经了~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不知不觉就来到四月了~ OMG~~~~~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回想起去年刚怀孕的时候,总觉得时间好像还有好久好久,人家问我预产期时,都是回答“明年” 四月!

明年让人感觉就还有好久,怎么的突然间就来到四月啦!唉~~老实说,我的心里好像还没有准备好也~是不是要等到 Jillyna 已经出来,躺在我身上,听到她哭,抱在怀里我才会做好心理准备呢?哈哈哈。。

最近好像一个神经病!每天担心自己一站起来,还是躺在床上就会有一大滩热热的羊水流出来~不然就是上厕所的时候一定一定会检查自己的内裤,看看有没有什么所谓的 Blood Spotting~ 就算是大半夜的也不列外 @_@ 所以搞到最近有时候躺在床上明明很累的,可是想着想着就睡不着了。

Jillyna 昨天一整天从早上到晚上都没有什么动,一大早我就担心得被吓醒!然后走到客厅跟老公说,老公对着肚子叫了很久,他也没有反应~平时对她daddy 声音最敏感了,结果没反应,害我们都好担心~ 所以我叫老公倒了杯冷水给我,哈哈。。因为在 forum 看到很多妈妈都用这个方法来检查一下宝宝。喝下去后,过不久~果然他稍微动了一下下,虽然不是很激烈,但感觉到她我就安心了。不过老公叫我以后不要再用这个方法测试她了,因为不知道这么做,她是不是会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才会动。hmmm~~想想也有道理。

昨天晚餐,sam 和 karen 来我们家吃饭,11点多12点他们走后~我们就去收拾梳洗上床睡觉了。老公在烦恼他的鱼缸,我就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生产的东西。Baby Plus 结束后,老公按照惯例跟小Jill 说话~ 他还没开口前,我就跟老公说,今天他真的很少动,好奇怪!然后老公就对着肚子说:Jillyna,mummy 说你今天很少动啊?怎么啦?

然后我的肚子就奇迹般的突然大大的踢了两下!哈哈哈哈。。。然后我们都笑了,老公就说:哦哦哦!!好好,daddy 知道你会动啊~在里面很好啊~

哈哈哈。。真的觉得好奇怪~哈哈。。那两下是昨天动得最厉害的两次了!老公交代她生产的日期以后,跟她说了晚安,我们就睡觉了~

但是躺着躺着我真的睡不着,然后就看看 Forum 上面那些跟我一起四月生产的mummy 们的状况。看着看着也跟着开始紧张了起来~看到大家好像都很期待,都已经准备好了,就感觉为什么自己好像还没有 ready~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医生不在新加坡的关系,然后复活节Jillyna 的爷爷奶奶他们也不在,所以感觉很不放心~

想着想着昨晚又失眠了,昨天我应该差不多接近4点才睡觉吧!因为最后一次看时间的时候已经半夜 3:40 了~ 睡着睡着,突然被一声超级无敌大的雷声吓得跳醒起来,大喊一声抓着老公,老公知道我又被吓醒了,所以马上抱着我安慰我~ 他叫我不要怕,因为有他在!听了后,我跳得超快的心跳就慢慢恢复平静了,感觉那个雷大得好像有人开炮一样!吓死人了!T_T

hmm~~突然想想,我自己都好像一个大小孩,哈哈哈。。。我真的可以把 Jillyna 照顾好来吗?哈哈哈。。。会不会以后半夜一个打雷,老公还要左拥一个我,右抱一个 Jillyna~ 哈哈哈。。。好忙的Mr Khoo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