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我的脚趾哩??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今天我没有做工,因为跟3月的一个第五个礼拜假期互换了,所以今天一大早7点就起床,然后7.30 就坐 Sam 的车回去 JB。

本来今天老公就可以拿到他日想夜想的订做 super white 3ft 鱼缸了,结果因为昨天才知道他们的 size 做错了,所以今天拿不到他的鱼缸了,哈哈。。可怜的!

今天回去 JB,主要是因为 Sam 想要去买虾,然后我就回去看看我老妹还有Evan,老公就顺便回去旧家拿一些东西。

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完全没有塞车我们就回到了 JB,首先去了大四喜吃了早餐,然后就去看我妹妹还有 Evan。然后老公和 Sam 就先离开去 Sagu 的旧家收拾他要的东西,我就继续留在伟强家和美丽聊天。唉~~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之后伟强就载我回我家,跟妈妈拿了大嫂买给我的当归药材包,然后就去 Adda Heights meet 老公了。then 我们就去 Ulu Tiram Bryan 的鱼店等他过来然后就在这个时间,我们到处参观了他的养虾地还有老公和 Sam 努力的选石头。我就偶尔坐坐偶尔站站等他们。

在那里花了很多很多个小时,终于在接近2点的时候搞定了所有的东西,还了钱离开那里。老公的收获,当然有他从以前就很期待要买的 ADA 亚马逊(不懂对不对啦!哈哈。。) Soil,还有一个他很喜欢的灯,then 也还了鱼缸的钱,下个星期才拿货。Sam 也买了很多虾,然后他们两个都拿到挺漂亮的免费石头。

之后我们就在Johor Jaya 的苦瓜汤店吃了午餐,Yummy!then 就带 Sam 去 BLE 买了他家要用的灯泡等等的,我们也顺便买了家里要用的灯泡。

本来我想要去 Lucky 买一点书的,结果因为时间迟了,我就想要放弃不买了。结果就在要回老公家时,有点小迷路,走了新的 highway,就这样误打误撞的我们直接来到了通往 Lucky 的路上,哈哈。。所以就这样我买到了我要买的书,也订了我要买的书。虽然还有一些书没有货,但是Lucky 说我可以通过 Email 给他们,叫他们帮我订,那以后就方便多了。

买了书后,我们就回到 Adda Heights,拿了 Sam 和 伟强的车,把东西搬好后我们就走新的highway 直接到 Woodlands Check Point。哇!这条路真的是太棒了!完全没有塞车的情况下我们直接到 JB 的关卡,只是在去新加坡的关卡的路上有点塞车,但是也还好没有塞多久,我们就到了新加坡。也很顺利的通关了~没有被 charge 任何的 tax。

之后就去 Sam的家吃晚餐,然后老公顺便帮他修理灯泡还有陪他一起翻缸还有把那些鱼全部抓出来。不然如果把虾放进去,全部小虾都会归西的。

在 Sam 的家吃了晚餐后,当我想走到沙发那里坐的时候,突然发现走路有点寸步难行~低头一看才发现不得了!我的脚板超级无敌肿的,老实说是从来都没有那么肿过~ 肿得脚趾好像都不见了,而且还压出一条一条的线来,整个脚板超级紧的。好不舒服哦!

老公他们赶快找来了一张椅子让我把脚垫起来,之后差不多10点多,Sam就载我们回家了。一回到家,打了电话给妈妈,跟他聊聊~因为今天时间太匆忙了,都没有什么跟他说到话就回来了。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回到房间,我整个人根本就瘫软了~ 超级无敌 的累啊!可能就是因为太累了,所以今天的脚才肿成这样。老公搬来了3个枕头,让我把脚垫起来睡觉。

这天晚上真的是太累了,就连我半夜咳嗽,咳得超级无敌辛苦,我也没办法起身,朦胧间记得自己好像咳到呼吸困难,所以拿了小枕头垫在头下面。隔天醒来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结果看到那个小枕头还在我的头下,才想起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梦~哈哈。。真是累到糊涂了。

幸好隔天睡醒后,我的脚就消肿了好多~ 明天要煮 nasi Briyani 请 Sam 他们吃,所以明天也将会是个忙碌的一天。我和老公说好,星期一开始,我们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呆在家里了~因为感觉不能再这么劳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