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换个医生来产检~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今天是Jillyna 产检的日子啦~~ 因为 Dr Tan 出国了,所以今天我们换了个医生 Dr Caroline Khi。也因为换医生的缘故,所以今天看医生之前有点紧张~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也一样,血压,验尿一切正常~只不过今天脚有点肿,肿到连平时常穿的鞋子都穿得我有点痛,所以今天只好换拖鞋。


一进去 Dr Khi 的房间,哈哈。。跟 Dr Tan 的房间的感觉很不一样~ 而且原来 Dr Tan 的房间大好多哦!而且他们用的 Ultrasound 的机器也是不一样的,Dr Tan 的感觉比较好,而且摆设的位置也比较方便爸爸看,Dr Khi 的有点靠近妈妈的位置,所以老公也是看得很辛苦,Dr Khi 还因此转身不小心打到老公的XX~ 哈哈哈哈。。。第一次的见面礼!


Dr Khi 给我们看了 Jillyna 的头和脸,可是脸的部分比较看不清楚了,因为医生说他的头已经整个 engage 进去了,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然后他也给我们看了 Jillyna 的心脏,哈哈哈。。。这次还听到他的心跳声呢!好开心哦!我们还把他录了下来。


Dr Khi 说他的体重现在有 3.2 KG 了,我跟老公听了都傻眼!哈哈。。。老公还:Har?3.2KG quite big right?不过 Dr Khi 说其实 3.2 KG 还好也,算 normal,不会太大~哈哈。。。但上个星期四他明明才 2.9KG 的啊~ 怎么不到一个星期就已经 3.2KG 了~ 哎哟~~Jillyna,你不要吸收太快啊!哈哈。。我问医生我需不需要 diet~ 医生说不需要,因为还正常。如果真的要,就稍微控制一点糖份和盐份的摄取就好。因为我跟他说我的脚有点水肿,他说我的脚水肿其实不严重,算正常的~ 所以他说可以少摄取些盐份。


然后之前做的 Swap test,没什么特别严重的,只是有点 Fungus 细菌感染,所以他给了我一个塞剂,回去把它塞进 Vagina 里就 ok 了,也不需要吃药,生产的时候也不需要特别吊什么点滴。那我就放心了!





今天 Dr Khi 给我们的照片是拍她背后脊椎的照片,因为脸的部分看不清楚。







然后跟 Counter 询问了 medisave 要带的东西,他说就只是带那个签配套的账单。然后还有 admission letter,我才发现我都没有~ 那个护士说可以等 Dr Tan回来再给我,但我说万一如果在 Dr Tan 回来之前呢? 怎么办?哈哈。。。所以他就叫 Dr Khi 开了一张给我以防万一,他说叫我跟我宝宝好好沟通,这张只是 spare 万一,哈哈哈。。最好可以等到 Dr Tan 回来啦!我们也希望啊~哈哈。。



今天我们也去Singpost 还了那个 Mio TV 的 Box,还有我们也去 Kiddy Palace 买了可以把Jillyna 的手脚印来做纪念的相框,哈哈哈。。好可爱!



哈哈哈~~~那天找到老公刚刚出生的照片!觉得挺可爱的~ 哈哈。。然后就想看看 Jillyna 出来以后会像我还是老公~

等老公回来后,我特地拿给老公看~ 结果他说: Oh no!!!不可以! 像这样的bb 不可爱啦!还是像 mummy 好一点啦!比较可爱~

哈哈哈哈哈~~ 哪里不可爱啦! 我觉得比长大可爱很多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