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 の孕日记 - 是什么东西在往下推啊?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今天我们煮了 nasi briyani 请 Sam 他们一家来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坐在沙发上聊天的时候,突然我感觉到下腹一阵刺痛,然后感觉有东西一直往下推,然后感觉下体有东西往外推的感觉,背后腰部也酸酸的~ 又痛又不舒服~


因为 Sam 他们在的关系,我当时没有马上告诉老公,因为不想引起恐慌~哈哈哈。。。等 Sam 他们走出去抽烟的时候,我才偷偷告诉老公~ 他也被我吓了一跳,哈哈哈。。其实我当时自己也吓了一跳,因为这是第一次感觉到有东西往下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