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我们到Orchard趴趴走

2012年6月25号(星期一)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带悦曦出门,我们趴趴走到Orchard 买她的裙子,因为接下来会有两个婚礼要参加,总不能让他穿着romper 好像要去那里跳 aerobic 嘛~哈哈。。

今天我带他坐公共巴士 190 到 orchard,然后我们就马上去看她的裙子。在那里看到好多名牌哦!不过太贵了,不行!哈哈。。所以就去看了一个买比较多便宜衣服的柜台。在那里选了一阵子,可是都没有看到我喜欢的,悦曦也觉得有点热,有点像是开始不耐烦了。我正要打算放弃,直接带他去大巴窑的 Kiddy Palace 买衣服时,就刚好看到有个 auntie 从后面的架子拿出了一条裙子,我远看就觉得好可爱好喜欢~那个auntie 看了看后就离开了,我就去拿起来看看~跟昨晚我们在 Lot 1 Kiddy Palace 那条裙子比起来,这件比较好~

好!决定买下它!哈哈。。

然后就带悦曦去还钱,然后就在同一楼层有一间 nursery room。就带悦曦去那里哺乳她,哈哈。。不然等一下去老公公司不太方便喂了。

喂饱她后,我就到 B2 去买了我和老公超爱吃的面包(爱吃到连吃10个都没有问题!哈哈哈。。)然后我再买了一盒 taco pachi (现在才想起我不能吃海鲜也 =_=||| taco 就是海鲜啊!opps!哈哈。。)

然后就带他离开 Taka 搭地铁去~其实老公叫我搭德士,可是 Orchard 要搭德士也不容易也~而且刚好那个时间5点多是放工时间,一定很塞车而且还有extra charge,所以我想搭地铁比较好,哈哈。。这也是悦曦第一次搭地铁。

来到大巴窑地铁站,心想搭德士过去又太靠近好浪费钱~所以最后决定走路去老公公司,哈哈。。

来到老公公司,悦曦已经呼呼大睡了。可是之后看到他的 daddy,他又精神起来了,还笑眯眯的~哈哈。。然后还带他去7楼找 Yoke Leng 他们。

之后悦曦肚子饿了,开始大吵~哈哈。。竟然在老公公司里哇哇大哭起来!他的哭声真是震耳欲聋啊!哈哈哈。。响彻云霄~老公的同事 Evonne Tan 还走过来告诉我很好!证明他的肺很强!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搭 Sam 的车回家了~ 就在车上让他喝奶奶。

回到家后,他应该是好累了,我们马上帮他冲凉,然后让他吸最后一次奶就让他睡觉。老公帮 小Jill Jill 冲凉时,她好像若有所思,心事重重的样子,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我们边拍她边笑,她还是傻傻的看着我们。应该是累了吧!哈哈~ 他今晚也很乖呢~ 9:30 就睡觉了,然后一直睡到隔天早上5点多~我一睡醒吓死我,我的奶硬到好像两粒椰子 =_=||| 明天开始要调闹钟了!因为我们的小宝贝好像越来越乖,又恢复正常没有夜奶了!Hooray~宝贝我们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