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2012年9月16号(星期日)

昨天是我这一辈子拥有最新奇经验的一天,我看也没有多少个人有过这种经验T~T

每次我老公要帮Jillyna冲凉之前,都会用Jillyna的语气说:mummy I Love You~ 呐!这个(穿过的尿片)给你

然后就会丢给我=_=|||

昨天我躺在床上,老公又来这招,可是在他脱下的那一刹那!我看到尿片上有一大滩黄色的物体!我马上惊觉那是大便!还来不及反应那团东西就飞过来了,当时的气氛就好像电影一样,感觉好像慢动作的看着那团"赛"朝着我的脸飞来,还来不及闪就已经飞到我脸上了

囧rz~~

我马上大喊:有大便哩!

老公竟马上说:har?我的手还放在他的屁股下面哩!yier~

哇靠!我想说的是:我才想yier好不好!你的手?我的脸才被你搞到都是大便好不好?!

下一幕就是一个满手大便的人,还有一个满脸大便的人在帮着一个满屁股大便的人在洗屁股

T^T 这是什么样子的一家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