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第5天)第一个坐月婆来了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今天坐月婆中午2点就到了,他到的时候我刚好在 pump 奶,所以老公开门给他然后跟他解释和介绍所有的东西。

这个坐月婆很麻烦,一直要我们买很多东西,第一天到就写了很多要买的东西在纸上(接下来几天也是如此,偏偏他要买的东西我们都买不到,所以快给他烦死了),就连我洗手的水都要特别用米酒和姜,香茅来洗,还叫我不要冲凉(我们不管她,因为我妈妈和我家婆都叫我一定要每天冲凉了,才不理他),煮东西也不好吃 T_T



(这个坐月婆在做了四天后就被我们打去 agent 公司换人了,最主要原因是她不会帮 baby 冲凉。他帮baby 吸嘴巴因为没有挤干,还悦曦喝了一大口的水,而且根本就不应该用棉花,最重要的就是她把悦曦反过来的时候没有注意他的脚折到了,所以最后悦曦才越哭越惨。他煮东西难吃不说,他在我们家这几天从来没有煮过一道像坐月餐的东西给我,每次给我的汤也不热有时候还可以说是有点凉凉的,还要我老公帮我弄热。一直叫我们买很多东西,可是都没有用)

这些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哈哈哈。。其实让我进补的中药mother 和我妈已经买了很多来了,可是这个坐月婆说全部不可以用,真奇怪!都是中药店的老板建议的啊!最后我们发现他根本不太会的,这些汤药的名字都是他在 agency 那里学回来的,他就一模一样的抄给我们要我们买而已。


注意看小悦曦可怜的脚~他一个人根本就不能handle,毛巾什么的都要我老公拿给他。冲到一半还问我老公帮baby 冲凉没有脱衣服的啊?拜托!现在是你帮他冲哩!还要我们帮你弄好吗?

明明自己不是很会,还要装到很会show 给我们看。其实这一天他是说他要教我老公怎么帮baby 冲凉,拜托!我觉得我老公只是帮baby 冲了第4次而已就已经冲得比你好多了!还一副自以为了不起的样子嘲笑我老公做的一些事情。我看完他帮我宝贝冲凉后,我抱着宝贝进房间,一进到房间我就开始大哭起来了!因为我心痛死了!而且我觉得他根本就不能自己一个人帮悦曦冲凉,如果之后老公去上班的时候我该怎么办?我不放心!之后老公说他每天早上起来帮悦曦冲凉后再去做工,才稍微安抚了我的情绪。


每次吸完奶,脸蛋就会红红的~ 哈哈哈。。有需要这么用力吗

今天一早,老公煮了好吃的鸡酒面线给我吃,因为太饿太香了,结果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哈哈。。

坐月婆和老公整理了冰箱让我存放 pump 出来的奶~ 哈哈。。现在看起来,当时这真的是好可怜的moo moo 银行哦!那么凄凉~

mummy 的大手和 Jillyna 的小小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