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香港 & 澳门之行(第2天)

第2天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图片地址5超感动的!今天是~哇哈哈。。是我整个香港之行最最最期待的一天!哈哈哈。。。迪斯尼乐园~我来啦!!这是我第一次去迪斯尼乐园呢~所以超级无敌兴奋的!感觉一睡醒来,我整个人突然变成了9岁!超兴奋的 

今天按照时间表,我们应该8:00就要起床了,但是因为大家都好累哦!所以决定延迟一点点8:30才起床。大约9:00左右,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提着行李到酒店楼下 check out,然后去 basement 的一间餐厅 “一粥面” 吃早餐。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有一点搞不清楚他们的叫菜程序,不过很快的就进入状况,叫了各自想吃的东西啦!

这一餐的食物普普通通,不过那个奶茶真的真的好好喝哦!怀念~


4个人消费:HK$45





吃饱后,我们就到酒店 Lobby 换了一些 coins,因为不够零钱搭小巴。
(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个小巴可以用我们的八达通卡哦 图片地址15 笨到!)

9:30左右,我们来到车站等小巴。等了一会,巴士来了,就在排队上车的时候,终于让我们看到一群香港人吵架了!哈哈哈。。起因其实就是因为一个 auntie 插队,然后正在排队的一对情侣不爽他插队,就跟他说他们全部人都正在排队。那个auntie 就很不爽,然后大声说他也在另一边排队啊!就这样一直吵,还吵到不让巴士开,又说要报警叫警察来之类的,哈哈哈。。


差不多10分钟的车程,我们又到了青衣站,然后转搭Disney线到Disneyland去。看到Disney地铁到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哦!超可爱的说~整个地铁的窗口都是 Mickey。
图片地址35


地铁里面还有很多Disney 卡通人物的雕像,而且就连扶手也都是Mickey呢~





















1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 Disney 地铁站了。一下地铁,就听到周围都播着愉快的音乐,整个人也突然开心了



































走出地铁站,我们就朝着Disneyland Hotel 的方向走去,因为我们要先去check in hotel,放了行李后再去迪斯尼乐园玩。




整个行程都会看到他们三个人挤在一起拼命拍照,只有我一个人不合群的拍 video~哈哈。。


在走去Disneyland Hotel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喷水池。


老公叫我和美娟跳高高让他们拍照,你看我们多么投入的去配合啊!




结果老公和MOPy一直说我们差劲图片地址18,跳到那么低。所以老公就自己亲自操刀,指导我们,哈哈。。








嗯嗯~~果然有不一样哦!!哈哈哈哈。。。我怕觉得他的脚底一定偷偷穿了弹簧,不然怎么跳那么高?变态!图片地址13
经过老公的亲身示范后,我我努力努力再努力图片地址12有没有好一点啊?哈哈。。
































发完神经后,我们就继续往Disneyland Hotel 的方向走去。(然后我们又笨笨了!去酒店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在入口附近就有巴士站,可以在那里搭酒店免费提供的shuttle bus 囧rz~ )
走了一段路后,我们终于来到了 Disneyland Hotel 咯!感动~图片地址18


一踏进酒店超开心的,因为酒店好漂亮哦!整个好梦幻的感觉。我们到酒店柜台check in 的时候已经 11点了。 

来香港之前,在网上订购房间的时候,我有跟 Disney 酒店说 3月5号是我们朋友的生日,希望他们能帮他准备个蛋糕。所以当我们到柜台 check in 的时候,他们就送上了一个Mickey 的生日牌给我们的 MOPy 寿星公啦!哈哈哈。。。之后我们回到酒店房间,他们还在房间放了这个用毛巾做成的假蛋糕和生日卡呢~
So Sweet~图片地址15

在 check in 的时候,柜台服务人员说因为现在是淡季,所以我们有机会以比较便宜的价钱 upgrade 到贵宾厅的房间。除了房间比较大比较好以外,还有一个国宾厅专门只提供给我们那一楼的住客享用而已。早餐,茶点,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都可以到那里享用一些小吃。不过我们想想他们宵夜的时候还算早,所以我们可以随便在Disneyland里面简单解决我们的晚餐,然后回来酒店吃宵夜。最最重要的是!国宾厅的住客还可以在吃宵夜的时候看到穿着睡袍的 Mickey~还可以近距离的跟他拍照抱抱~哈哈哈。。然后早上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在吃早餐的时候看到Disney Princess 呢~~~超棒的!想想可以省下四个人吃早餐和宵夜的钱,又可以看到平时不会出现的睡袍 Mickey~top up 一点钱真是太值得了!哈哈哈。。。

而且贵宾厅的住客还能享有优先权,也就是有一些游戏我们只需要出示贵宾卡就能够不用排队直接进入。(不过因为是淡季,其实也没有什么人,哈哈哈。。想要用都没什么机会让我们用,一整天下来,我们也只用到1次而已,哈哈。。)

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多付 HK$900 upgrade 去国宾厅,然后还直接跟他们买了 Disneyland 的入门票( HK$350/pax),那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免去排队买入门票的麻烦了,而且因为我们是住客,所以入门票是两天的,也就是说今天我们玩不完也没关系,明天还可以再进来玩~不过,应该没那么多时间让我们明天再玩一整天了。

11:30左右,我们终于办妥check in 手续,房间号码是7047,拿到门卡后也是很开心~因为那些门卡也是超级可爱的,都是 Disneyland 的卡通人物,而且卡的后面还注明:这些卡是送给住客带回去做纪念的,所以 check out 的时候不用归还~

然后我们就去搭电梯咯!要搭电梯的时候还需要把卡插入电梯,它才会启动呢~应该是为了防止住客被干扰吧~




哈哈哈~~真是太荣幸了!由我来开门~哈哈哈。。


很羡慕我第一个开门吧?哈哈哈。。其实不用太羡慕~因为我只是个开门的员工,一开门后三个人就把我排挤在门外,然后拼命的拍照图片地址13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这个 video ,我就想笑~大家都超可爱的!


好不容易等他们拍完照后,我终于得以进入房间咯!哈哈哈。。感觉得到大家超兴奋的


真的很喜欢这个房间,很多东西都很可爱,很漂亮~


厕所里的电视机还真的可以看到 Disney 卡通呢~浴室用品是 七个小矮人,就连浴袍和拖鞋也是 Mickey,那个拖鞋上也注明是可以让住客带回去的纪念品,拖鞋的品质还不错的呢


房间外的view也是很棒!还有一个很可爱的Mickey迷宫~ 




兴奋的在房间拍完照后,大约11:45左右我们就出发前往 Disneyland 玩咯!在酒店楼下等了免费的 shuttle bus。

在离开酒店 Lobby的时候,我们一直看着酒店门口的电视机~咦?怎么没有的呢?想知道我们在看什么吗?哈哈。。看到最后就知道啦!




因为今天是星期四,没有什么人~所以整辆巴士好像只有我们几个人而已。巴士还经过 Disney Hollywood Hotel载了另一批住客然后才到Disneyland去。

Mopy 一直不肯戴那个 Mickey 的生日牌子,所以老公就用Mickey来恐吓他~哈哈。。


很快就到 Disneyland 了,差不多只需要6-8分钟的时间。Shuttle bus 把我们送到了巴士站,然后我们再从巴士站走到 Disneyland 入口处去。

之前在柜台我们已经买了入门票了,结果 Mopy 又问我去哪里买票~哈哈。。老公见机,又用欺诈法想要骗 Mopy 那是他的入门票。


Yeah!Disneyland 我来咯!快点进去咯!





一进门,就看到很多卖可爱卡通的雨伞,装饰品的档子,还有美丽的城堡~当然还有超大窜非常吸引目光的卡通气球。我们跟那个工作人员借来拍照,然后一粒也不买的就还给她了,哈哈


走着走着就听到远处传来热闹的音乐,原来是High School Musical 的花车在游行呢~感觉还蛮特别的,因为这里用的语言是广东而不是英文。




Disneyland 里面也种了很多很漂亮的花还有形状很特殊的树。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 探险世界Adventureland。




在Adventureland里面有一个很大的人造河流,我们现在就要排队乘小木筏到对面的 Tarzan’s Treehouse。




最后老公使出了撒娇这一招,终于让Mopy 答应戴上 Mickey 的牌子了~哈哈。。Mopy应该是受不了老公这么恶心的噻奶了吧~


幸好没什么人,所以今天很幸运的想要玩什么设施都可以很快的就排到我们了。上船咯!


当我们到达treehouse 的时候还真的有一点傻眼~哈哈。。因为排队上木筏,就只是为了过对面这样短短的距离而已~哈哈哈。。


开始爬楼梯当泰山咯!Oyioyioyioyio~


爬到一半的时候会经过一座吊桥。


我觉得这个timing 很刚好,就在一个大金刚从对面跑向我这里的时候,刚好有 Oyioyioyioyio~哈哈哈哈。。我的老公作弄人的那根神经又发作了~哈哈。。
哈哈哈。。幸好这条桥还蛮稳固的,不然这么大的金刚这样跳过去,美娟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终于很没有挑战性的随便就爬到树顶了~哈哈哈。。在上面可以看到整个 Adventureland 的风景


除了看风景以外,还可以亲身体验和感受 Disney Tarzan 的故事。因为以前看过这个卡通,所以看到这些场景和一直播放着Tarzan的歌曲,感觉还蛮不错的。




然后~然后~你们看!图片地址19这这这~~~是什么照片啊?

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泰山扁扁咕咕bird 的照片吗?请看以下的解答~图片地址8

就是这个人,连泰山也不肯放过~哈哈哈。。。可怜的泰山啊!还有影片作为他的罪证呢!我们当时除了看这个傻子以外,也非常惊叹他们的这个 projector~好漂亮哦!感觉好像是在现场作画一样呢!


之后我们就从treehouse往下走,然后看到了很多 Tarzan卡通里出现的东西。比如说女主角的爸爸他们的实验室啦~而且还有一个可以发出声音的木片琴。




然后还有可爱而且动作栩栩如生的小象


离开 Tarzan's Treehouse后,我们又排队上船来个森林河流之旅 Jungle River Cruise了。然后这个驾驶船的工作人员还蛮搞笑,语调也蛮可爱的。而且他远远看到了 Mopy的生日牌子,还跟他说生日快乐呢~哈哈哈。。


来开始我们的森林河流之旅咯!




这张照片怎么似曾相识的感觉啊?就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感觉 像。。图片地址10哈哈。。




在结束这段森林河流之旅前,来和我们的向导拍张照片。


之后我们就要前往剧场去观看了狮子王庆典,在路上看到了一个猩猩的雕像。老公和Mopy说要帮我们跟它拍照,就在我们等着他们设定相机的时候,我跟美娟说好一起作弄他们,当我说:1,2,3 的时候,我们一起做这个表情。哈哈哈。。结果还真的吓到了他们两个。

美娟!你看你心机重啊~只有我一个人从头丑到尾~哈哈哈。。选了很久才选到这张两个人都丑的,哈哈哈~

是一部改编自 Lion King 故事的歌舞剧。整个歌舞剧的场面还蛮盛大的,道具等等的也都色彩缤纷的很漂亮~
















看完了好看的狮子王庆典后,时间差不多2:30了,也该吃午餐咯!我们就在 Disneyland里面随便买了一些东西来吃~不知道是因为肚子饿还是什么,觉得还蛮好吃的呢!哈哈哈。。




吃完午餐后,当然要来点甜品才行~在 Disney 当然也要选个 Mickey来当我的甜品啦!


吃完甜品后,我们决定到下一个主题乐园去玩,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来到明日世界我们先来到巴斯光年乐园,开始我们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咯!








排队上太空船出发去打战咯!


哈哈哈。。。这个影片的后面会看到两个黑人牙膏图片地址10





我的分数差强人意,可是老公拿到好高的分数哦~ 93400 呢!


之后我们在 Tomorrowland 里看到一个Space Mountain飞越太空山,就直接进去坐了~结果万万没有想到原来这是在黑暗里的过山车~哈哈哈。。Mopy 一定觉得被我们骗进来了(不过我们大家坐完后的感觉都觉得不可怕,反而还觉得很漂亮呢!有机会一定要来玩这个,视觉感官很爽!)




之后因为 Disney 花车游行的时间到了,所以我们先暂时离开了 Tomorrowland,去看游行咯!Disney游行的花车好漂亮而且感觉很 happening 呢~不错。

这些是花车的照片:


































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睡美人和我小时候的最爱灰姑娘。





因为当时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这部电影快上映了,所以看到爱丽丝的时候特别有感觉呢!


还有 Little Mermaid 美人鱼公主~

还有Toy’s Story 也来咯!


在Disneyland 里面当然不能少了 Mickey & Minnie 啦~ Mickey 也是我中学时候的最爱呢!哈哈哈。。以前读书的时候不管什么东西,通通都要 Mickey & Minnie 的才行~


这是花车游行的部分片段:












你们看!我最喜欢的7个小矮人之中的 Dopey~跟我的镜头招手呢!哈哈哈。。。













看完游行后,我们又回到了 Tomorrowland,现在要来开车咯!


我们这辆车是由老公开的,哈哈哈。。感觉很安全~我们后面那辆车就危险了,
是。。美娟~~~~~开车!!!图片地址21


之后我们来到了 Stitch Encounter 和 stitch 交流交流。不过因为刚好我们去的时段是说广东话的,所以可怜的老公突然变成智障了~哈哈哈。。。因为他听不懂广东话,怎么跟他交流啊?


因为里面很暗,拍不到东西。不过这个 stitch 真的好可爱哦!在里面的时候,看到Stitch的出现在荧幕里的时候,还以为就像是看卡通啊~但是它却真的能够和我们对话交流,还有现场我们回答不同的东西,他还会给不同的表情和声效,真的很有趣。应该是有一个人不知道躲在哪里吧~哈哈哈。。


和Stitch的交流结束后,我们要离开 Tomorrowland的时候,正好看到巴斯光年正在和大家拍照,我们当然也要排队和他来张合照啦!


离开 Tomorrowland 之后,我们来到了 Fantasyland 幻想世界。第一站就是 Mickey's Philharmagic 米奇幻想曲。戴上了3D眼镜看卡通咯!这个3D卡通,真的很好看,很漂亮!我觉得是我看过最好的3D卡通了,是以唐老鸭的历程与探险为故事背景。可以在这个3D卡通里通吃感受到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呢!赞~

看了好看的3D卡通后,我们在 Fantasyland 看到Mickey Minnie 等等的Disney 卡通人物在各自的亭子里和小朋友大朋友拍照~我和美娟超开心的,赶紧也去排队拍照咯!


哈哈哈。。。和 Pluto 拍完照后,我们两个一起看着对方然后说:他很热哩!哈哈哈。。因为我们和他拍照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这副装扮里面的那个人烫烫的而且还有点湿湿的在流汗~

图片地址34恶哦!哈哈哈。。


这只 Winnie The Pooh 超搞笑的~~哈哈哈。。。你们往下看就知道了~


当我拍完照后,照片右边的那个女人也要进来和他拍照时,我感觉Pooh 越抓我越紧,我要走,他又一直抓着不放开,害我好害羞。工作人员说:哈哈。。Pooh 喜欢你啊!不肯让你走~那个女人是菲律宾人之类的吧~所以听不懂华文也听不懂广东,所以他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一直站在那里。之后他搂着pooh 拍照的时候,pooh还是一直抓着我,那个女人应该会以为我拍到不肯走吧~哈哈哈。。狂笑+僵持了一下,我终于被释放了,哈哈。。



这些卡通人物都超可爱的~拍得很开心!可是之后老公重重的泼了我一桶冷水~


我:哈哈哈~~好开心哦!他们超可爱的!图片地址12
老公:图片地址8你有没有想过头套里面的人长什么样啊?可能是样子超怪的,或是黑黑的印度人之类的

啊啊啊啊~~~~~好恶啊!!我不要啦!!!我不要听 !!!哼~
这就是我的老公~

之后在去小小世界的路上,我们看到了Alice 爱丽丝,好开心哦!赶快冲上前去和他拍照~ 他好漂亮哦!而且动作声音都好温柔哦~ 她跟我说他很喜欢我的头饰,然后还说美娟和他一样有漂亮的裙子,然后叫美娟和她一起做拉裙子的动作拍照呢~

只可惜没有和我最喜欢的灰姑娘拍到照片啊!


和爱丽丝拍完照后,我们继续我们的小小世界咯!因为已经6点多了,所以天色开始渐渐的暗下来,这时候的小小世界的灯都亮起来了,只不过还看得不是很清楚。

小小世界里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哦!我很喜欢这里,以不同的国家带出我们都生活在这一个小小世界里。我们坐着一艘船在河流上飘,然后左右两旁都有很可爱,颜色很漂亮的小玩偶和每个国家的建筑特征,而且每一个国家的展览区块都可以听到用当地语言所唱的小小世界,感觉很棒!




























等我们参观完小小世界出来后,本来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可是突然听到小小世界传出“答答答”的声音,我们赶快跑了回去看~哈哈哈。。。幸好有跑回来了!好可爱哦!而且这时候的天空渐渐暗下来了,灯光显得更美了~




时间一到 18:45, 小小世界的音乐就响起了~然后那扇小门也开了,里面有一排穿着不同国家传统服装的人排队转出来~ Cuckoo Clock 啊!哈哈。。


在去小小世界之前,发现我videocam 的 battery 要用完了,结果没有带到 spare 的电池出来,晕啊!唉~所以接下来拍东西全部都要剩一点了~5555....


下一个目的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我们坐上了蜜糖罐子里,穿梭在小熊维尼的故事情节里,还有下雨啦等等的~只不过我的 videocam 没电了,不能拍到很多。






结束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后,当然就是今晚的重头戏啦!烟花秀~哈哈哈。。不过那之前我们看距离19:30还有时间,所以我们赶快争取时间吃点东西。不过赶时间又太暗了,所以食物都没有拍~哈哈哈。。

我们火速吃完晚餐后,赶快跑到城堡前面的空地找个位子坐下,Mopy设定好相架,老公设定好他的手,哈哈。。因为他没有相架~我呢!就在那边懊恼着我的 spare battery 怎么没有跟着我出来, 躺在酒店享受?然后懊恼为什么那么多东西拍,害我没电!唉~气死了。


19:30 城堡亮起了美丽的灯光,筝奋人心的音乐响起!POMP 的一声烟花秀开始咯!










看完烟花秀后,Disneyland 也要结束营业了。在离开之前,我们来了张大合照。哈哈哈。。这几张照片可是我们拍了好多好多次的,笑到嘴巴都僵了~哈哈哈。。


























在走出Disneyland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白天经过的地方晚上多了美丽的灯光后,变得更美丽了~


























在 Disneyland搭 shuttle bus回到酒店后,我们马上赶往酒店的国宾厅吃宵夜咯!因为我们要和穿 pyjamas 的Mickey 抱抱~哈哈。。

其实这里有好多东西吃呢~而且也蛮好吃的!吃得好饱哦~吃饱后聊天到一半突然 Mickey 出现咯!哈哈。。好开心哦!真是太可爱了~


左边照片里的小朋友一定觉得这个大人干嘛跟他们抢着和 Mickey 拍照啊!哈哈。。



Mickey 走后,我们就回我们可爱舒服的房间啦!不过老公和Mopy 说他们想要出去拍照,所以决定就我和美娟留在房间里,他们出去拍他们的。回到房间后,老公和Mopy收拾好他们的家伙就出去了,美娟去洗澡,我就看Disney 卡通~(千万不能睡觉呢!因为今晚我们有个任务!哈哈。。)
晚上的酒店,因为灯光的关系,变得更加的华丽美丽了~







之后老公和Mopy又回到房间,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拍照~哈哈哈。。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咖喱非站在那些美美的灯饰和风景旁边~哈哈。。美娟已经换上睡衣了,所以就我一个人跟着他们下去啦~经过Lobby 的电视机时,我们终于看到我们要看的东西咯!决定等一下再告诉当事人,哈哈。。。




这是一个以灰姑娘坐着南瓜车赶在12点逃离皇宫为背景的壁画


所以。。哈哈哈~~12点啦!赶快逃图片地址12~~~~


啊!糟糕~~留下了我的玻璃鞋~希望我的王子会以鞋子的味道来找到我!哈哈哈。。。


发完神经后,我们就走到户外去拍照咯!




拍到11点多的时候,眼看时间紧迫了哦!跟老公打了一个眼色,回房间咯!就回到 Lobby。


然后我们叫Mopy站在电视机旁边~我们要帮他拍照~哈哈哈。。终于啊!答案揭晓,这就是我们今天一直在等的东西!

Disney 号贴心哦!知道3月5号就是Mopy 的生日,所以他们还在电视机上一直重复着祝当天过生日的人生日快乐!你们一定奇怪吧!为什么荧幕上没有Mopy 这个名字~哈哈哈。。其实Mopy 的真名叫 Lingkiin~我们以前在网上认识他的时候就已经习惯叫他Mopy了,所以改不了口了~哈哈。。


还有~为什么一到11点多我们就那么紧张要回房间呢?哈哈。。因为~哈哈。。因为我们之前在网上订购房间的时候,除了跟 Disneyland Hotel 说今天是 Mopy 的生日以外,我们还叫他们帮我们准备一个生日蛋糕(HK$99),然后12点送进来我们的房间,希望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哈哈。。结果我们已经尽快赶回房间了,又怕 Mopy 会起疑心,所以已经拼命在演戏了~哈哈。。结果走到房间门口,看到一个服务生捧着蛋糕正在要按门铃。Opps~穿帮了!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唱生日歌咯!

其实我们回去的时候,美娟已经睡着了~哈哈哈。。为了不让Mopy知道,我们其实也隐瞒了美娟今晚送蛋糕的事情~哈哈。。所以美娟睡到一半被我们摇起来唱生日歌~哈哈。。

Mopy~ Happy Birthday!


吃完蛋糕后,我们就散会了~美娟继续睡觉,Mopy 继续弄他的东西,我们就去冲凉~冲完凉后,就和老公在露台看风景,然后老公为我录了一段参观 Disneyland 后的感想~有点尴尬啊图片地址3


大家晚安咯!Disney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